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金佳映险胜希望之星 陈雪刘莎莎首战告捷

2009年11月19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九球世锦赛首日激战]
奥斯臣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19日沈阳报道) 11月19日上午,2009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展开了会内赛第一阶段的争夺,除了备受瞩目的潘晓婷与河源千寻之战外,金佳映7-6险胜不久前刚刚获得大阪公开赛冠军的中国小将韩雨,国内排名第一的陈雪则以7-6击败了林沅君,另一名中国选手刘莎莎以7-1横扫日本选手大井由希子。

  金佳映7-6韩雨

  刚刚在大阪公开赛上获得冠军的韩雨首场比赛对阵WPBA年终世界第一金佳映,一上来她就连下两局以2-0领先。第三局,金佳映乱战中得手将比分扳成1-2。第四局比赛韩雨开杆没有球落袋,金佳映趁势再赢一局,比分扳成2-2平。

  随后越战越勇的金佳映又连赢3局,以5-2领先。此时韩雨方如梦方醒,连扳3局,双方战至5-5,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第11局,金佳映利用1号球传9好球时出现失误,韩雨趁势将比分改写成6-5,率先拿到赛点。但是此后风云突变,金佳映最后时刻连续得手,最终以7-6的比分击败了韩雨。

  陈雪7-6林沅君

  陈雪目前国内排名第一,并将代表中国参加将于下月初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在世锦赛首场比赛中她的对手是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与韩雨一样陈雪也是连下两局,第三局林沅君利用韩雪的失误将比分扳成1-2。第四局比赛,陈雪再下一局,将比分扩大至3-1。第五局,林沅君在进攻最后一颗9号球时失误,陈雪顺势将总比分战至4-1。

  此后的比赛双方一直陷入胶着,两人最终战至决胜局,林沅君上手后险些利用2号球将9号球,无奈的将机会留给了陈雪。陈雪打进最后一颗目标球后,以总比分7-6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刘莎莎7-1大井由希子

  刘莎莎本次比赛从会外赛打起,首场比赛她的对手是日本国内第一大井由希子,首局比赛大井由希子利用2号球传进9号球收获了首局胜利。第二局比赛,大井由希子击打9号球失误,将胜利拱手送给刘莎莎。随后刘莎莎一鼓作气连下六局,以7-1横扫大井由希子获得胜利。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