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羽赛林丹淘汰鲍春来 头号种子李宗伟意外出局

2009年11月19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林丹在与鲍春来的比赛中回球。新华社记者 王 雷摄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昨天,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正赛的首日比赛。男单无疑最吸引人们的眼球,世界冠军林丹在与队友鲍春来的对决中,轻松获胜,而头号种子李宗伟则意外出局。

  鲍春来签运不佳,首轮即遇“克星”林丹。林丹在比赛中完全掌握了场上主动,以2比0轻松获胜。李宗伟的对手是丹麦老将约根森。比赛中他明显不在状态,首局仅得6分,最终以1比2失利,被淘汰出局。
此外,中国选手陈金、杜鹏宇和谌龙都闯入第二轮。

  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显示出强大的实力,九名选手全部告捷,进入次轮。女双同样是集体实力很强,九对选手闯关成功,进入第二轮。

  但男双成绩不佳,集团作战的中国男双军团,大部分是年轻小将。四对小将都对阵种子选手,结果全部告负,只有徐晨/郭振东和孙君杰/陶嘉明进入了第二轮。混双情况也不乐观。谢中博/张亚雯退赛,队友陈智贲/张晋康不战而胜,而3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却状态不佳,不敌英格兰老将克拉克/克洛格。柴飚/潘攀同样以0比2不敌中华台北的李胜木/简毓瑾。闯关成功的有郑波/马晋、陶嘉明/田卿和张楠/赵芸蕾。(沪文)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