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瞄准德甲冠军铁卫 小禁区之王却恐转投意甲

2009年11月19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皇马的寻找左后卫计划还在继续进行中,尽管已经锁定了佛罗伦萨左后卫巴尔加斯为引援头号人选,但皇马显然并不打算在一棵树上吊死。上赛季德甲冠军沃尔夫斯堡左后卫舍费尔同样进入了皇马的视线。《马卡报》称皇马对这位德国球员很感兴趣,如果无法顺利得到巴尔加斯,或是佛罗伦萨为这位秘鲁球员开价过高的话,那么伯纳乌将转而追求舍费尔以提升自己的实力。

  舍费尔今年25岁,正值当打之年,作为德国球员,他的身体素质相当出色,身高达到1米84,十分强壮,对提升皇马的防空能力大有好处。舍费尔是慕尼黑1860俱乐部青训营的产品。2007-2008赛季加盟沃尔夫斯堡后大放异彩,第一个赛季便打进了6个德甲联赛进球,上赛季又以绝对主力身份帮助球队赢得了德甲联赛冠军奖杯。2008年11月18日,舍费尔在德国1比2不英格兰的比赛中上演了国家队处子秀,如今已经参加了6场国际比赛,有望以主力身份征战明年世界杯。

  巴尔加斯2007年夏天转会佛罗伦萨时身价就达到了1200万欧元,皇马就是能如愿得到这位秘鲁球员,肯定也要大出血。而舍费尔的身价则相对低廉,西班牙媒体预计不会超过1000万欧元,另外很重要的一点是沃尔夫斯堡主席桑斯是正宗的马德里人,皇马与其沟通起来有天然优势。舍费尔虽然得分能力不俗,但在场上的大局观与位置感很好,不会盲目压上助攻,这一点尤其让皇马方面满意,因为现在的两名左后卫马赛洛与德伦特都是踢着踢着就跑到对方禁区内去了的主,根本就不管自己身后会出现多大的空档。

  有人来就有人走,后防线上皇马人手紧张,但在前场却是人满为患,尽管C罗受伤,劳尔被废黜,但前西甲最佳射手范尼依旧是得不到什么上场机会。一个月前,小禁区之王还对自己在伯纳乌的前景充满信心:“我现在的状态比受伤前还好,我还能保持两到三年的最高水准,我将努力争取机会,我希望能参加世界杯。”但现在,范尼已经很清楚留在皇马是不可能实现自己的世界杯之梦了,佩莱格里尼决定终结轮换制,就连劳尔都得不到机会,更何况是他。

  “范尼在皇马的生存空间太小了,他希望能参加世界杯,他希望能说服国家队主帅带他去南非,因此转会是选择方案之一。”范尼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直言不讳地表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范尼很可能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以租借身份加盟意甲罗马俱乐部。“如果球员同意的话,这是一桩很吸引人的交易,罗马只需要支付范尼半年基本工资……不过我还不知道拉涅利究竟是怎么想的。”

  值得一提的是,范尼与皇马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结束,虽然合同中规定如果本赛季荷兰射手出场30次,合同将自动延长一年,但现在看来激活这一条款的可能性十分渺茫,而如果范尼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加盟罗马,那么就等于是提前结束了自己为期4年的伯纳乌生涯。(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