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联关注中国男女团进决赛 赞日新两强成功闯关

2009年11月19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8日傍晚,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决出了团体的前两名。头号种子中国队双线入主决赛,男团将与日本队争冠,女团则是对阵宿敌新加坡。男团半决赛里,中日两队分别以三比一和三比二,淘汰了各自对手中国香港与中华台北;女团半决赛中国队零封韩国,新加坡则是三比二险胜中国香港队。

  与港乒的半决赛交锋,中国队以许昕、张继科替换下王励勤和吴颢。许昕和马龙发挥相对稳定,一、三盘以3:0分别轻取对方李静与江天一。两度披挂上阵的张继科则是先输给了老将高礼泽,而后第四盘横扫李静,将功补过。

  女乒方面,中国队的半决赛赢得更加轻松。头两个上场的刘诗雯与李晓霞,双双以3:0拿下了朴美英、金璟娥。削球手范瑛随后一盘四局击退唐汭序。

  相比之下,没有中国参与的两场半决赛,均是耗时五盘的激战。日本男队与中华台北的半决赛,前三盘并不占优,吉田海伟和松平健太2:3憾负于庄智渊、吴志祺。大比分1:2不利的形势下,水谷隼在第四盘再度亮相,延续了次盘四局战胜蒋澎龙的上乘状态,以3:1又擒住了庄智渊。决胜盘,吉田海伟以3:0速战速决拿下蒋澎龙,就此为日本队夺得决赛席位。

  新加坡与中国香港的比拼,也是开场下风。首盘帖雅娜三局横扫王越古,不过冯天薇与孙蓓蓓在后面两盘实现了反超:前者与姜华珺苦斗五局,决胜局12-10艰难胜出,后者3:1击败林菱。第四盘帖雅娜面对劲敌冯天薇,打得异常顽强,在先输两局的劣势下,10-12、8-11、11-9、12-10、11-9逆转获胜。不过在决胜盘中,姜华珺没能把握来之不易的翻身机会,以11-9、8-11、14-16、7-11四局不敌王越古。新加坡队最终艰难克敌。(文章来源: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