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力假球嫌疑场次全披露 王珀捞钱数目极其巨大

2009年11月19日1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臭名昭著的王珀。资料图片

  曾经的国力讨债帮中,有人专门记下日记,把国力队在2003年和2004年中被流言蜚语包围的一些比赛记录了下来,而且把某些场次的“输球奖”原封不动地保存了下来。我们根据这条线索,还原王珀时期国力一些有重大假球嫌疑的比赛。涉嫌假球场次之多,假球捞钱数目之巨,令人触目惊心

  2003年涉假比赛

  2003年9月21日

  四川冠城5∶1陕西国力

  关键词:庄家也输

  这场著名的1∶5惨败已不必多提,据说本场比赛后,澳门庄家输得很惨,从此不再开国力的盘。

但是地下庄家仍然活跃,在接下来国力的比赛中频频出手。而王珀就是从这场比赛开始了他的“疯狂表演”。

  2003年9月24日

  陕西国力4∶3辽宁中顺

  关键词:王珀彻底掌控国力

  此战前王珀和卡洛斯的矛盾已经公开化,面对球迷的指责,王珀公开表示,若主场拿不下辽宁,他走人;若反之,老卡下课。此战国力以4∶3击败辽足。赛后,辽足俱乐部怀疑队中有人放水,声言严查。据说王珀搞定了辽宁部分球员。不久,卡洛斯黯然离陕,王珀彻底控制国力队。

  2003年10月5日

  云南红塔0∶0陕西国力

  关键词:捞到要价资本

  王珀自称和戚务生是多年的好友,据说赛前王珀向戚务生开出百万元左右的放水价,大戚闻言怒斥:“你和国力有什么资格给我谈价钱?”王珀碰壁后十分恼怒,向国力队下了死命令:无论如何都要死磕红塔,哪怕一开场撂倒对方一两人也行,如果谁不用命拼就废了他。最后双方战成0∶0平。此战虽然没捞到钱,却成为王珀此后向其他球队要价的砝码。这从另一个角度证明,当时的国力还是有实力的。

  2003年10月12日

  陕西国力1∶2天津

  关键词:半场卖球

  末代甲A形势异常混乱,天津队也存在降级的可能。据说赛前国力向天津开出一个放水价,但天津自恃实力雄厚,根本就不理中间人。王珀一声令下,国力照样死打,比赛一开始,天津就发现自己根本占不了便宜,而且下半时先失球。有消息称,天津当时的老总非常惊慌,赶紧找国力掐码子,结果付出了翻倍的放水钱,此战最终国力以1∶2先赢后输。但陕西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现场一片倒戈声,一位省体育局官员当场怒斥王珀:“这样玩,要彻底失去人心。”

  2003年10月15日

  青岛贝莱特2∶0陕西国力

  关键词:亲自指挥

  这场比赛前,王珀悬赏80万元赢球,造成了一切要拿下对手的假象。赛中王珀坐在教练席上越俎代庖,现场指挥。但青岛仍以2∶0轻取国力,赛后王珀“怒斥”裁判太黑。据说此战王珀没有捞到钱,放水的另有其人。

  2003年10月19日

  陕西国力0∶2重庆力帆

  关键词:所谓“整风”

  赛前,重庆某报称客队以300万元搞定了国力,王珀极力辟谣,结果国力还是以0∶2败北,遭遇三连败。此战后,王珀以揪内鬼为由,在国力实施整风,但有内部人士表示,王珀的目的是为了防止球员个人卖球,一切都要让他自己亲自操作。

  2003年10月25日

  上海国际1∶0陕西国力

  关键词:离奇换人

  客战上海国际前,王珀以整风为由,让年轻球员为主出战上海滩,结果国力队以一球败走。事后爆出风声,王珀开始和对方谈价遭拒绝,又故伎重演,先死打后谈价,值得注意的是,此战对手一直拿国力没脾气,但进行到83分钟,王珀让一名东北籍后卫登场,随后国力城门便失守。

  2003年11月26日

  上海申花2∶0陕西国力

  关键词:100万

  国力客场挑战上海申花。赛前有人以国力客场逼平领头羊云南红塔为例“敲诈”。传言称国力0∶2完败后收获了100万元。

  2003年11月30日

  陕西国力1∶2沈阳金德

  关键词:悬赏OR破费

  末代甲A的压轴大戏上演,国力队主场与沈阳金德对垒。赛前的形势是,如果金德输给国力队,将排甲A第六名,辽宁队获第五名;金德队若胜,将力压辽宁获第五名。国力赛前放言将悬赏100万元拼下沈阳金德,但最后1∶2落败。赛后的传言是,有人破费了100万元。至此,末代甲A结束,国力降级。

  2004年六大嫌疑场次

  30万“输球奖”

  2004年4月21日,志在冲超的国力队在取得两连胜开局后,以2∶4负于武汉队。据传赛后国力内部爆出矛盾,有人指责是后防线上个别球员卖了这场球,俱乐部并没有收到钱。而有队员则称俱乐部早就有人收下别人的30万,指责队员是因为不想分这30万的“输球奖”。

  配合庄家

  2004年5月15日,中甲第8轮国力主场迎战广州日之泉。在此前的足协杯比赛中,国力队曾在客场战胜了对手,此番回到主场赢下对手应该没有问题。但没想到终场前3分钟,国力队才在乱军中由刘正坤攻入扳平比分的一球侥幸逃脱。有一说法是,国力不胜是为了配合地下庄家。

  王珀被“摆平”

  2004年5月19日,中甲第9轮,国力队在与珠海中邦队的比赛中仅打了20分钟,城池便三度告失,最后以2∶5败北。虽然国力队中有人并没有随队出征珠海,但据说国力惨败不足为奇,有人早早已经“摆平”了王珀。

  王珀亏了20万

  2004年5月30日,国力队客场1∶2负于厦门蓝狮,督战的人十分恼火。据说,是队中一名球员被北京的地下庄家以10万元搞定,而某人当庄家的朋友却损失惨重。此战的赛果也造成国力将帅失和,极度失意的王珀冲进休息室对主教练尚青的排兵布阵提出质问,尚青不满王珀的指责当众交火,回到西安后提出辞职。据悉,这场球让王珀亏了20万。

  赛前传言成真

  2004年6月27日,国力队主场与处在保级区的青岛海利丰对垒,赛前就传出客队希望国力让球。王珀说绝不会留情,但国力队终以0∶1在家门口负于青岛海利丰。赛后出现了球迷不冷静行为,数百人聚在主队球员出口高呼“假球”、“国力解散”的口号。

  卡洛斯揭黑幕

  2004年10月23日,国力第27轮在客场挑战成都五牛队,此时的五牛队情况十分不妙。赛前就有人传言国力要放“牛”,果然不出大家预料,国力队以2∶5负于一直挣扎在保级苦海中的五牛。时任西安安馨园队主教练的卡洛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早就知道这场国力会输球。他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有一个人是中国足球的蛀虫,此人不除,中国足球永无宁日。

(责任编辑:芯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