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队长称范加尔可能下课 勒沃库森欲买断拜仁天才

2009年11月19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拜仁本赛季的糟糕成绩很大程度是由于里贝里罗本的伤病,球队否认冬季引援也是在期待着双核能够保持健康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罗本在本周国家队集训时轻伤退出了训练返回慕尼黑接收治疗,最终结果只是虚惊一场,荷兰人应该不会错过与勒沃库森的重要战役。而里贝里则依旧归期未定,赫内斯透露本周二专家组对法国人进行了联合会诊,不过未能得出统一结论,里贝里痊愈至少也要等到冬歇期前后。

  近来拜仁多线连续受挫,主帅范加尔的压力越来越大。托尼不断发表着不满主帅的言论,高层渐渐失去耐心,现在就连队长范博梅尔也表示范加尔被解雇并非是不可能。范博梅尔目前正随荷兰国家队参加友谊赛,他谈到拜仁现状时说道:“与勒沃库森的比赛至关重要,我相信我们会击败他们,如果能取得一个完满的结局,那么一切都会好起来。”随即记者问道主帅范加尔是否会下课时,拜仁队长表示:“这不是没有可能,我们已经没有足够时间了。”

  拜仁本赛季12场联赛仅打入18球,比进球最多的汉堡足足少了9球。究其原因,媒体普遍认为罗贝里的缺阵让中场陷入混乱,导致锋线缺乏支持。这样的情况下,拜仁自然希望收回本赛季在勒沃库森有着上佳表现的小将托尼-克罗斯。然而勒沃库森并不愿意今夏将克罗斯归还拜仁,他们会尽全力挽留这位希望之星。体育主管沃勒尔就表示:“我知道拜仁想要在夏天收回克罗斯,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至少让他能在多留一年,这会是一个三赢的解决途径。”此外,由于近两个赛季来的稳定表现,阿德勒受到了许多豪门的关注,对此沃勒尔再次强调,俱乐部绝不会出售这位德国国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