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前队长看好勒沃库森 称拜仁已流失冠军基因

2009年11月19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拜仁就将迎来联赛领头羊勒沃库森的挑战。球队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一旦再次失利,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不过好在拜仁主场对阵勒沃库森的历史战绩相当优异,后者已经数十年没能从慕尼黑带回三分了。对于这场焦点战役,著名球星马特乌斯近日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对于周日的比赛,马特乌斯是这样预测的:“过去的战绩只是数字而已。现在的情况已经很不同了。拜仁目前处于巨大的压力之下,我并不是很看好他们。我觉得如果能逼平勒沃库森的话已经可以算是一场胜利了。”

  马特乌斯对于球队现在缺乏霸气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拜仁身上的冠军基因显然已经流失了。球队历史上曾经出过很多有足够决定力的球员,像布莱特纳、奥根塔勒、勒比、迪特·赫内斯、埃尔伯、埃芬博格、卡恩等等,当然我本人也是其中之一。现在队内只有范博梅尔比较接近。但是作为中场的他射门次数太少了。拉姆是个世界级的球员,但是只是边后卫。戈麦斯、克洛泽、施魏因斯泰格和季莫什丘克等都是相当出色的球员,但是他们不是球场上的领袖。无法在适当的时候站出来带领球队走出困境。” 马特乌斯接着说:“而勒沃库森则有更多这样的球员,比如阿德勒,海皮亚,基斯林,巴内塔,罗尔菲斯和比达尔。”

  “这场比赛勒沃库森有机会通过战胜拜仁来证明自己。尽管队内的年轻球员还需要不断地去提高自己,但是他们现在对于球队的贡献已经很稳定了。而拜仁方面,我实在不清楚赫内斯究竟会给他的队员施加多大的压力。” 马特乌斯表示。 “而且这次来慕尼黑沃勒尔肯定希望与赫内斯商谈继续租借克罗斯一事,勒沃库森没道理就这样白白地为拜仁培养球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