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开拓者险遭活塞队大逆转 米勒:我们思想松懈了

2009年11月19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主场作战的开拓者队末节顶住了活塞队的反击,最终以87-81险胜对手,送给活塞队三连败。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开拓者队领先了20分,但是活塞队在比赛结束前1分05秒时将比分追至77-78。

还好布雷克在最后25秒命中的三分球帮助开拓者队稳住了阵脚,最后10秒,开拓者队以83-81仍然领先,最终米勒的罚球帮助开拓者锁定了胜局。安德烈-米勒本场比赛贡献了10分11次助攻,他在赛后谈到开拓者队险遭翻盘的原因时表示:“我们思想松懈了。他们原本可能已经崩盘了,但是他们打出了反击,继续留在比赛当中,我们差点就输掉了这场比赛。”

  罗伊和阿尔德里奇本场比赛均有20分入帐,布雷克贡献了17分,此役之前开拓者队刚刚以4胜1负的战绩结束五场客场旅行。目前开拓者队的战绩为9胜4负,这是开拓者自1999-2000赛季以来取得的前13场常规赛的最佳战绩,1999-2000赛季开拓者队前13场常规赛的战绩为11胜2负。罗伊在赛后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我们浪费了太多的领先优势,比赛结束前我们的首发队员全场上场之后控制住了场上的形势,我们最终顶住了他们的反击。”本场比赛双方都有主力球员缺阵,活塞队这边汉密尔顿和普林斯因伤缺战,而开拓者队这边奥特洛和巴图姆同样未能出战。罗伊在赛后谈到第四节险遭翻盘的情况时表示:“有一部分原因是奥特洛没有办法上场,第四节往往是他上场得分让我们保持进攻节奏的时间,但是他今晚没有办法上场,因此我们需要韦伯斯特和鲁伊站出来得分。”

  本场比赛是活塞队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维拉纽瓦本场攻下20分,斯塔基也贡献了21分,两队联手在末节发力的凌厉攻势险些帮助活塞队成功逆转。维拉纽瓦在赛后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第四节我们打得非常不错,但是我们必须全场都保持那样的攻势,我们一度非常接近胜利。”(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