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陈金:脚伤对比赛影响仍存在 速胜因为准备充分

2009年11月19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19日上海报道) 在赛前传出有可能退赛消息的陈金,今天结束了中国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以2-0轻取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赛后,陈金直言脚伤对自己还是有影响的。

  因为脚伤,陈金退出了上周进行的香港公开赛,当时甚至是连走路都有所影响了。但是,为了不让观众失望,陈金带伤上场,打了两场之后是在无法坚持,最终无奈选择了退赛。同样是因为这个伤病,陈金原本也打算退出本届中国公开赛。这样,就能给他更多的时间进行恢复,以保证能够在12月到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有些意外的是,陈金昨天还是出现在赛场后,赛后他还不讳言伤脚在比赛中仍旧疼痛。

  虽说有伤在身,陈金今天在男单第二轮面对谢裕兴还是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两局比赛,分别让对手得到14分和5分,全场比赛仅耗时31分钟,可谓是速战速决。赛后,被问及伤病情况,陈金的回答还是让人感到不乐观:“脚有影响,杀完球下来有些困难,包括扑球。”

  这样的速胜,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双方存在实力差距。尽管如此,陈金在赛前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他认为这是获胜的关键。“今天自己准备很充分,他也很有实力,自己准备也很充分。”第一局,他有所针对地进行了试探,因此双方在比分上有些胶着。这样的熟悉让他在第二局能够有的放矢,很快拿下比赛。“通过第一局的僵持,对他的球路比较清晰,第二局就打的稳一点。”

  第三轮,陈金的对手很可能是印尼名将索尼,这应该是他开赛以来最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