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骑士负奇才终止5连胜 老鹰胜热火返全联盟榜首

2009年11月19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8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当地时间18日再战12场。其中上赛季常规赛冠军克里夫兰骑士队在客场以91:108负于华盛顿奇才队,终止了连胜纪录;而亚特兰大老鹰队则继续着新赛季的神勇表现,在主场以105:90战胜迈阿密热火队,重新回到全联盟榜首。

    来到已经遭遇六连败的奇才队主场,五连胜的骑士队此役志在必得,奥尼尔由于肩伤连续三场比赛缺席,“小皇帝”詹姆斯扛起全队进攻大旗。奇才队则在本场比赛迎来了伤愈复出的全明星球员贾米森,他在季前赛伤及肩部后本赛季首度出场亮相。

    首节比赛奇才队的防守依旧像前几场比赛一样疲软,而骑士队则通过行云流水的进攻和精准的三分球让人们认为他们会轻松获胜,首节骑士队以32:22领先。第二节开始骑士队又连得7分,将比分差距扩大为17分。但此后他们忽然失去了准星,多次投篮不中。奇才队抓住机会大举反击,在本节结束前将比分追至44:51。

    距第三节结束还有2分35秒时,奇才队阿里纳斯两罚全中,帮助主队将比分反超,此后他们再也没有交出领先优势。最后一节奇才队更是打出一波16:2的高潮,以95:78拉开差距并一举击败骑士队。

    詹姆斯虽然得到34分和9次助攻,但无奈其他球员全部哑火。而奇才队则“多点开花”,伤愈复出的贾米森手感炙热,得到31分和10个篮板,卡隆·巴特勒、迈克·米勒和阿里纳斯得分也全部上双。

    在亚特兰大,坐镇主场的老鹰队继续高歌猛进,赢得本场比赛后他们已获得六连胜,并且以10胜2负的战绩重回全联盟榜首。老鹰队乔·约翰逊连续两场比赛得到30分,约什·史密斯也贡献16分和14个篮板。热火队韦德失去手感,仅得到15分,比斯利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场次的比赛中,达拉斯小牛队在主场通过加时赛以99:94艰难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97:84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03:110负于纽约尼克斯队;奥兰多魔术队在主场以108:94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鸣队;费城76人队在主场以86:84险胜夏洛特山猫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09:95力克金州勇士队;孟菲斯灰熊队在主场以106:91舀下洛杉矶快船队;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主场以99:85击败新泽西网队;犹他爵士队在主场以104:91战胜多伦多猛龙队;波特兰开拓者队在主场以87:81舀下底特律活塞队。(完)2009/11/19 16: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