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介绍

2009年11月19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1998年,纽崔莱进入中国市场后,纽崔莱品牌建设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与创新,使纽崔莱“自然的精华,科学的精萃”的产品理念不断深入人心,“有健康,才有将来”的理念得到广泛认同。2005年,为进一步提升与消费者的互动并不断提升纽崔莱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倡导“营养+运动=健康”的健康生活方式,安利纽崔莱选择与全球知名篮球协会NBA强强联手,将风行美国的少年NBA带到中国。

2008-09年活动更首次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地进行长达4个月的深度开展,活动推广与媒体公关全方位联动,大大提升了三大城市纽崔莱品牌的第一提及率。

  安利纽崔莱是全球营养补充食品优质品牌。自进入中国以来,销量持续攀升,连续多年成为国内保健食品业第一提及率最高的品牌,重点城市知名度已近90%,在营养保健食品市场占有率更一直高居第一。安利中国去年销售额增长了28%,达170亿元,纽崔莱始终牢牢占据其在华销售总额60%的重要地位。作为营养保健领域的全球性主导品牌,安利纽崔莱凭借其领先的健康理念和专业的健康知识,始终致力于为下一代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和独道的营养组合建议。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则成功地将安利纽崔莱与NBA各自在营养及健身方面的专长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共同促进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在安利纽崔莱和NBA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多的家庭和孩子在运动中健康地生活和成长。

  纽崔莱少年NBA活动采取路演海选、城市训练营、城际挑战赛的形式进行,并配合纽崔莱全方位的广告宣传。活动路演的海选现场均设在城市的商业旺地,每个活动日都吸引数千名小朋友和家长现场参与。参赛选手需要接受十几项原汁原味的NBA篮球测试,并在现场的纽崔莱健康测试区学习了如何进行体能训练,并在现场得到了一份专属自己的身体指标测试分析(BMI)和计算机体能问卷评估。此外,现场的安利纽崔莱营养师还提供给参赛者适合他们的健身方式及营养建议。在城市训练营中,安利纽崔莱还举办了健康讲座,为训练营的小球员教授健康保健知识,为他们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自2005年和NBA强强联手以来,活动已进入了第四个年头。迄今已经在全国18个城市展开,并共吸引了约21万青少年和家长的热情参与。2009年活动更大力提升了纽崔莱的品牌第一提及率、赞助商知名度。

  详情请登陆:www.nba.com/china/jrnba



  

在北京、上海和广州活动广受欢迎。共有约20,000名小朋友和17,000名家长参与活动,亲身感受NBA篮球运动和纽崔莱营养健康魅力

 

 纽崔莱健康测试区受到小朋友和家长的追捧,专业的纽崔莱营养师正在为参赛者解答营养问题

 

 


专业的健康测试让现场的参赛者对纽崔莱倡导的“营养+运动=健康”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北京举行的总决赛惊心动魄,北京队的队员最后一秒获胜后兴奋不已

 

 

 北京队将代表中国在2010年飞赴美国参与NBA全明星周末,并和美国少年NBA一决高下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