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琳称没想到输那么多 卢兰申请暂停与伤病无关

2009年11月19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1月19日上海报道) 中国公开赛女单第二轮比赛,就出现了中国选手之间的“内战”。对阵的双方是卢兰和王琳,算得上是一场具备了国际最高水准的比赛。然而,最终的比分却有些出人意料,21-12、21-10,卢兰只用了30分钟就将王琳淘汰。

  原本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然而双方的表现却有明显的高低之分。王琳说:“自己速度比较慢,场上速度明显不如对手,跟着打。加上很多步法上的问题,失误也很多。”比赛完全是在卢兰的掌握之下,这点也在卢兰的话中得到印证,“我打得比较积极,也更主动一些。”比赛进行到第二局,卢兰曾经申请过一次暂停,到场边处理了一下脚上的胶布,这让记者担心其是否出现了伤病。卢兰解释了当时的情况:“脚上的胶布掉了,我脱了鞋弄了一下,害怕踩到滑一跤。”

  两局比赛,王琳仅仅得到22分,这样的分数着实有点让人意外。实际上,这也出乎了王琳自己的预料,“没想过输这么多,只是想一个球一个球去打。”有记者质疑,是否是心理上的问题导致王琳大失水准,她自己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只是说“各方面多多少少都有一些问题”。其实,她自己还是非常看重这场比赛,虽说对手是自己的队友,但在王琳看来每场比赛都很重要。

  这项比赛结束后,王琳整年的比赛也算是结束了。在最后一项赛事止步第二轮,让她感觉有些遗憾,“每一年很多有好有不好,不好的问题要及时总结。现在还没有完全去整理一年的比赛,之后会做一个全年总结,回去细细再想吧。”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