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筹备万人庆功回报球迷 主帅敲定引援露端倪

2009年11月19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近日,国安将召开高层会议,议定2010年工作计划。告别2009赛季,国安已成为中超冠军俱乐部的一员。总结2009年得失,早筹划、早动手是国安2009赛季成功的重要经验。据了解,火神杯还没到手,万人庆功会还未开始,国安已经紧锣密鼓地着手下一赛季的工作。新赛季,国安要给京城球迷们拿出一个新气象。

  老洪留任只待报批

  上个赛季,李章洙取得了第3名后,表达了带队争冠的决心,国安很快与李章洙续签了第3个赛季的合同,与上赛季不同,本赛季作为冠军队的主教练,洪元硕的去留问题一直悬而未决,近日记者了解到,洪元硕基本确定留任,只待上报中信国安集团。

  外界分析,这是中国人迷信外来的和尚会念经的心理在起作用。经过前16年的摸索,国安认识到,国外的一般教练员、国内的“名帅”并不适合带领国安队,京籍教练员更了解球队。国安高层罗宁表示,“国安的目标是永远争第一,而明年国安卫冕的形势很严峻,俱乐部倾向用北京教练员。”

  此前,有消息称谢峰将执教国安,后来被证实这只是传闻。而对于是否留任,洪元硕明确表态,不争不问,听俱乐部安排。考虑到洪元硕了解球队,而且近几年做过球队领队、顾问和主教练,而且在去年球队最艰苦的时候率队夺冠,经记者多方打探得知,俱乐部打算让洪元硕继续带队。

  一支球队,只有主教练定下来,才能制定新赛季球队的框架,安排此后的引援和冬训工作。俱乐部打算采取“老带新”的办法,让洪元硕带队,补充年轻教练。徐云龙、陶伟是重点培养对象,前国安球员薛申很可能出任国安未来的体能教练。薛申是至今唯一一名从国安出去后,又回到国安的球员。他2008年挂靴后,勤奋好学,前往美国马里兰大学,学习体能训练。陶伟是否继续球员兼教练员的身份,还是全身心投入到教练工作,要取决于他个人身体情况,毕竟岁月不饶人。庆功会上,国安高层李士林点将,希望他能发挥老将作用,再带一带年轻球员。球队教练组不但补充新丁,国安俱乐部管理层也可能会有一些调整,充实力量。而原管理层成员,工作成绩得到认可,当然也会有干部调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