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筹备万人庆功回报球迷 主帅敲定引援露端倪

2009年11月19日1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前脚庆功后脚冬训

  由于国家队比赛,再加上中超几大赞助商在上海,因而中超冠军颁奖仪式被推迟至12月4日在上海举行。届时,中国足协还将颁发中超各项最佳,其中洪元硕是中超最佳教练的候选人之一。

  按照惯例,足协将把原版的火神金杯颁发给国安,由俱乐部保留一个赛季。而现在,国安俱乐部入口处的荣誉殿堂中,已经空出一个杯位,虚位以待。按以往经验,颁奖仪式与中超南北明星赛一同上演,而今年考虑球员们需要休息,因而放到了明年开赛前。

  为了回报京城球迷,国安正在筹备万人庆功晚会,选定地点、安排文艺表演等环节。这台回报北京球迷的庆功会,预计将在月底举行。现在,很多国安球员都利用这不到3周的时间回家、旅游,休息放松,释放一年来的疲劳。夺冠后,几次庆功会,打断了以往球员们一个月的休息节奏。等中超颁奖仪式结束两周后,国安队将士们即将归队,开始2010赛季的冬训准备工作,届时球迷们心中的牵挂又回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