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炜不担心与姚明兄弟之情:过去的都已经过去

2009年11月19日1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刘炜归队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19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9日下午,上海男篮在梅陇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课。在这堂训练课上,近来的焦点人物刘炜也回到了队伍中,并很卖力地参加了队伍的训练。见到新上任的外籍教练邓华德,刘炜还很主动地上前来了一个拥抱。谈到这段时间出现的纷纷扰扰的转会传闻,刘炜很平静地表示:“过去的都过去了,不想去想了,现在想的是怎么把接下去的比赛打好,怎么配合新教练把上海队的成绩搞上去。”

  对于过去这段时间里发生的一些事,刘炜表示那只是个“误会”。“这些事情从头到尾我也不知道,非常诧异。最后的解决,首先要感谢上海市政府以及上海市体育局的沟通协调,双方之间出现了一些误会,现在没有误会了,大家现在又走到了一块儿了。”刘炜表示这个误会的出现就是因为缺少“沟通”,“就是沟通上出现的问题,大家缺少的是交流,今天外教也是,他一直在强调要不停地Talk Talk,有时候就是一句、两句话。当然,这也是个好事吧,是个教训,让大家感情越来越深了。”

survey

  虽然刘炜归队了,但是大家依然关心刘炜的合同问题。对此,刘炜表示:“还是正常吧……很多东西,问俱乐部更加明确一些。”

  “转会门”虽然已经圆满结束,但是大家担心是否会影响刘炜和姚明之间的兄弟情谊。不过,刘炜对此似乎并不担心,他说在事情前前后后他都跟姚明有过沟通。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刘炜牵拉韧带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