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太阳黄蜂首发PK:希尔对位佩贾 助攻王遭遇菜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9日18: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11月20日,NBA常规赛菲尼克斯太阳将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黄蜂。此前太阳10胜2负,高居西部第一。而黄蜂则4胜8负,排名西部第11位。

  本场比赛预计太阳队不会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仍将排出中锋钱宁-福雷、大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小前锋格兰特-希尔、得分后卫贾森-理查德森、组织后卫史蒂夫-纳什的阵容。而太阳队的首发预计为中锋埃米卡-奥卡福、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小前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得分后卫德文-布朗、组织后卫达伦-科林森。

  中锋位置上,太阳队的三分中锋福雷将对位奥卡福,奥卡福作为与霍华德同年级的榜眼,始终没能发挥出优异的水准,与魔兽的差距越来越大,在夏季交易来到黄蜂后,也未能在保罗的帮助下,实现进步,数据反而逞下滑趋势。而福雷则是一位以外线为主的球员,中锋的职责名存实亡。

  大前锋位置,小斯将对位大卫-韦斯特。小斯在上赛季经历了伤病打击后,本赛季强势复出,而他的对手韦斯特则正好相反,在经历了一个不错的赛季后,本赛季韦斯特的表现大幅下滑,成为黄蜂战绩低迷的罪人之一。

  小前锋位置,两位老将格兰特-希尔和斯托贾科维奇将相遇。希尔上赛季就展现出令人惊讶的活力,本赛季也继续着自己的经验表演,以将近38岁高龄场均拿到12.5分7.7板的数据。而佩贾近年来状态持续低迷,本赛季也是表现浑浑噩噩,直到保罗受伤,重回首发的佩贾才稍稍有所起色。

  得分后卫位置,扣篮王理查德森将对位德文-布朗。布朗虽然是NBA的老兵,但始终是各支球队的边缘人物,指望上赛季场均只有5.2分的布朗对抗扣篮王+三分王理查德森,显然不现实。

  组织后卫位置,由于克里斯-保罗因伤缺阵,新秀达伦-科林森将对位太阳王牌史蒂夫-纳什。在太阳重新回归跑轰打法后,纳什本赛季也重新绽放光辉,目前以场均11.9次助攻高居联盟助攻榜第一。面对菜鸟科林森,纳什必定再度大发威。(搜狐体育:易天)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