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湖人公牛首发PK:科比罗斯定胜负 阿泰遭遇劲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9日18: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和公牛在20日将展开一场遭遇战,8胜3负的湖人在主场迎战公牛,科比将率队和“状元”德里克-罗斯率领的公牛展开一场激战,而且湖人也将迎来他们的中锋加索尔。

  但是,作为加索尔伤后复出后的首演,也是本赛季的处子演出,湖人可能不会冒险让他首发,通过5个位置的对比,虽然公牛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塞尔蒙斯表现出色,但科比仍然占据有压倒性的优势,不过公牛的状元罗斯少年老成,在对位费舍尔上可能也会有压倒性的优势,这场比赛最终可能还是会演绎成科比和状元的斗争。

  中锋位置:诺阿PK拜纳姆

  诺阿现在是全联盟的篮板王,场均贡献12.4个篮板,他在内线的强势表现也让公牛取得了6胜4负的不俗战绩,但是湖人依然是西部豪门,他们8胜3负居于西部第四,拜纳姆也逐渐稳定,打出了一流中锋的身手,两人将进行一场势均力敌的内线大战。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