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伯明翰欲召中国球员 范志毅充当桥梁忙“寻宝”

2009年11月19日1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范志毅昨天现身“伯明翰集善基金”成立仪式,这一基金是由上月以超过16亿元人民币收购了英超伯明翰足球俱乐部的泓锋国际捐资5000万元、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作为泓锋国际控股董事局主席杨家诚的朋友,同时也是这家公司的董事,范志毅的出现也在意料之中。

  中国人成为英超球队的老板,这在历史上还是首次,杨家诚同样雄心勃勃,他承诺明年将拨出8000万英镑用来购买世界级球星以增强球队实力,其中冬季转会期斥资2000万至4000万英镑。与此同时,他准备邀请一至两名中国球员加盟伯明翰队,并透露看上了一名“边路球员”。

  不过范志毅也清楚,好友杨家诚入主英超伯明翰,自然在中英足球之间架起了便捷的沟通桥梁,私下里,范志毅觉得更现实、也更能让中国足球受益的,是选拔一些十八九岁、具有优秀潜质的年轻球员到伯明翰踢球。“我们15岁、17岁的球员还可以和人家叫板,为什么到了成年阶段就不行?这是我们要解决的问题。”从自己从事足球运动的切身体验出发,范志毅认为青年球员进入职业队是最为关键的一步,这个管道如果畅通,具备优秀潜质的年轻人就能够得到加速发展,从而在高水平联赛站住脚跟,最终使中国足球得益。

  驻京记者 王亦君

  (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