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海平参加国家队教练竞聘 一纸讲稿只分析刘翔

2009年11月19日1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厉苒苒)17日和18日,40多位教练云集在国家体育总局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参加国家田径队教练面试。昨天记者联系到同样参与竞聘,已经赶回上海的刘翔教练孙海平,他表示,自己是为了刘翔来竞聘国家队男子110米栏教练岗位。

“竞聘是国家队教练员上岗前必须要走的流程,谁都没有受到特殊照顾。”

  据悉,在两天的面试过程中,教练员要进行15分钟的演讲,并接受专家组的5分钟问答。演讲内容主要包括伦敦奥运会的目标、我国重点队员及重点对手的分析等。5分钟的问答主要集中在专业技术方面。教练员在本次竞聘成功后,聘期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结束。

  本次竞聘,孙海平轻松应战。没有准备任何材料,仅手拿一纸讲稿他就上了台。据介绍,孙海平这次竞聘演讲的主题集中在刘翔一个人身上,他围绕刘翔未来三年内的备战进行分析,并保证如果没有伤病,刘翔在明年会将成绩稳定在13秒20。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