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琳遭卢兰横扫出局 称自己也没想到会输那么多

2009年11月19日1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上海11月19日电(记者 宁澍)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李宁2009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今天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场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二轮的一场中国内战中,3号种子王琳意外的遭到队友卢兰的横扫,以21-12、21-10连负2局遭到淘汰。

  原本是大家期待的一场精彩较量,结果却呈现一边倒的状况,对于原因,卢兰认为:“可能我放的比较开一些,调动的比较开一些。王琳今天的状态不是很好,可能有一些伤病吧。再有我打的也比较积极。

  第二局时,卢兰曾经叫过一次暂停,她自己解释说并不是受伤的原因,“脚上帖的胶布掉了,我怕会踩到,就把它拔掉了。”

  王琳今天的溃败让她自己也很不解,原因“身体上、心理上都有一些”。

  “今天自己速度比较慢,出于自身原因吧,调动、速度明显不如对手,都是跟着打,很被动,失误也比较多。”

  “我也没想过输这么多,只是想一个球一个球去打,比分上之前没有什么想过。”

  王琳还表示:“这是今年最后一个比赛,会有一点遗憾。这一年很多问题需要总结,有好的,有不好的,之后会做一个全年总结,细细想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