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一固守空房期待马琳回家 坦言曾有过极端想法

2009年11月19日1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快回来,"女儿"桃子快生了”

  回到北京后,张一一直住在位于亦庄的别墅中,这是她和马琳的婚房。当物是人非时,伤感总是难免。不过,张一愿意固守在这里,她说:“这是我们的家啊,这里的空间永远属于他的。这是我们两个人的房子,永远都有一盏灯为他开着,我期待我的爱人早点回来。


  今年9月,马琳那段“感情彻底破裂了”的话,曾让张一无法接受。如今,她变得坦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一平静地说:“因为太突然,我曾经有过极端的想法。那段时间,整晚睡不着,头发大把地掉,身体也不好,精神萎靡不振的,有段时间都快抑郁了。这些事情,让我一下子长大了。现在,我告诉自己:我是一个大人了,要用大人的心态去面对,我一定要勇敢一点。”

  面对马琳的坚决,张一依然在期待。如今在家的日子,她并没有闲着。“每天,我都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我家从来没有保姆的,卫生就是我一个人做。我要把我们的小狗照顾好,它是我们的"女儿"。因为我和马琳都喜欢吃桃子,所以"女儿"的名字就叫桃子。它快生了,我希望马琳回来的时候能看到这一切。”张一说。

  至今,张一称她仍不知道马琳为何要离婚,不过,她愿意用“母亲的胸怀”去包容他。“作为一个妻子,我觉得要有妈妈的胸怀去释怀一切。我不想伤害马琳。虽然我有自己的工作,但是我现在推掉了很多的活动,包括和体育明星互动的关注度很高的活动。我还爱着他,也在等着他。”

  “不能随便,离婚不是过家家”

  张一说,马琳是通过短信告诉她离婚的决定的,这让她无法接受。“毕竟那么小就在一起了,婚姻不能当成游戏,离婚更不是过家家,今天跟你过,明天跟他过。我是一个传统的人,不能让婚姻就这么草率地结束。”张一说。

  张一称,一直以来,她希望马琳能告诉她离婚的原因,但马琳从没和她联系过。“他不愿意,我也没有办法。我曾去找过他的父母,但是没有效果。庭前问话时,马琳没有来。马琳的律师私下和我沟通,说拿出一套100万的房子,两人平分,就这样离婚。我问他的律师为什么要离婚。他的律师说马琳不想和我过了。我继续问马琳为什么不想和我过了。他的律师回答:他不想过了,就离婚呗。”张一说。

  谈到这件事情,张一的语气显得有些低落。她告诉记者:“我不会就这样随便离婚。就算是谈恋爱,同居了5年,分手的时候也会给个理由吧。马琳是一个智慧的人,他选择这样的方式,肯定有他的道理。我尊重他选择的方式,但我会表达我的观点,就是我不同意离婚。”

  其实,张一和马琳有时会同在北京,但张一不愿意去国家队找马琳。“我不会去他队里闹的,我不是那样的人。12月1日的开庭,我觉得,他应该会到场的。”张一说。

  “我等爱人,离婚的事律师去管”

  既然走上法庭,那么夫妻共同财产是难以回避的话题。对此,张一说:“我还没有想那么多,我现在想全力挽救我的婚姻,我在等待着我的爱人。”

  但在网络上,张一也看到很多言论,包括有人说她是为了炒作以及为了多分马琳的钱。每当面对这种言论,张一自称非常委屈。

  她说:“有人说:嗨,不就是为了钱嘛。如果是为了钱,我干吗不离婚,直接和马琳摊牌就是了。炒作的事情,我也很敏感。是我,作为演员,我希望被大家关注。但是,有些事情牵扯到马琳,就变成了炒作。那么,马琳的下一个女友是不是也是炒作呢?”

  至于钱,张一这样说:“这些事情都委托给律师处理,我对法律的事情不是很清楚,也不是很清楚。作为妻子这些年,马琳一直是一家之主,我们的收入都是由马琳来管理。但是,很多事情不用说得那么清楚。两个人在一起,把这些东西说清楚了,我觉得没有什么价值。当然,我的律师会处理这些事情。不过,最好的结果,我们还是能够很好地生活在一起。”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