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羽赛-林丹2-0速胜谌龙 强势进八强战印尼悍将

2009年11月19日2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林丹2-0谌龙晋级八强]
林丹2-0谌龙晋级八强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在上海开始次轮争夺,在一场男单焦点战中,由世锦赛冠军林丹迎战队友谌龙,最终林丹仅耗时38分钟,便以2-0横扫谌龙晋级男单八强。两局比分分别为21-12、21-15。>>祝贺林丹强势晋级男单八强!

  林丹首轮迎战队友鲍春来,最终超级丹强势以2-0横扫小鲍晋级次轮。本轮比赛林丹迎来另一位队友小将谌龙。首局比赛,林丹开局进入状态很快,以9-2领先,此后谌龙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一度以7-10落后,不过随后林丹打出了几波小高潮,最终林丹以21-12拿下首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状态神勇看好他夺冠!
林丹强势没有人能拦住他的脚步!
希望林丹陈金会师决赛!

  次局比赛,林丹开局以3-0领先,此后风云突变,谌龙打得不紧不慢,控制比赛节奏,打出了一波6-0的高潮反超比分。随后双方陷入僵持,比分也交替上升,11-10,林丹以1分微弱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谌龙抓住林丹一个失误,将比分追成11平,不过此后林丹打出霸气,连得4分,以15-11领先,此后林丹一直压制着谌龙进攻,最终林丹以21-15拿下第二局,总比分2-0横扫对手晋级男单八强。

  林丹在1/8决赛中将迎战印尼选手西蒙,后者以2-1战胜英格兰选手巴克斯特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