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付小芳赢河南德比再迎中国德比 偶像是奥沙利文

2009年11月19日2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小平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Kappa”杯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会内赛于今天在沈阳建筑大学体育中心打响,在一场河南德比战中,付小芳7-1横扫老乡周豆豆,晋级胜部的第二轮。

  “这么多选手,大都来自世界各地,真没想到会碰到她,”谈及抽到这个小概率签位时,付小芳说,“看到抽签出来后觉得真巧”。对她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好的签位,因为周豆豆虽然近段时期处于上升趋势,但综合实力和大赛经验显然还不足以与之抗衡。本场比赛,付小芳将前四局全部收归囊中,直至第五局,周豆豆还获得机会勉强拿下一局,但之后付小芳再次完全控制了局面,7-1将其横扫。不过通过这场比赛,付小芳认为她这个老乡进步还是很快,只是大赛经验少,没完全发挥出来。

  此前,付小芳刚参加了在越南举行的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台球项目的比赛和第42届全日本九球锦标赛这两项国际大赛,然而遗憾的是,成绩都并不是很好,这与她今年六月在首届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有不少差距。不过付小芳认为,有了这两个大赛的热身,为她打好今天的比赛起了很大作用:“越南的状态不好,日本好一点,这次在国内打感觉很不错。”对于后面的比赛,付小芳很谨慎:“打好每一场,一场一场的打吧。”

  当问及心目中最帅的男选手是谁时,付小芳毫不犹豫地说是奥沙利文:“他很帅,眼睛很有魅力”,提问的记者试图让她说出另外人选,但付小芳还是坚持认为奥沙利文才是最帅的。

  有意思的是,拿下首场中国德比战后,接下来又有一场中国德比等着付小芳,对手是刚夺得女子6红球斯诺克冠军的陈思明。陈思明在首轮比赛中7-5击败美国名将朱莉-凯莉,两位选手同时晋级并相遇,已提前为中国选手锁定了一个32强席位。(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