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鹏:时差难题总算解决 不知叙利亚同越南战平

2009年11月19日2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19日上海报道) 上海再次降温,中国队在金山的集训也熬到了头,今天晚上6点他们进行了在上海的最后一次训练,这次训练并没有对媒体封闭。训练结束后,中国队的四队长之一韩鹏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困扰自己的时差问题已经开始好转。

韩鹏:全队积极备战 我们只需要打好自己的比赛
韩鹏:全队积极备战 我们只需要打好自己的比赛

  从黎巴嫩回到国内之后,中国队上下都受到了时差的困扰,韩鹏是其中比较严重的一个,几乎每天训练的时候他的眼睛都是红肿着,不过韩鹏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情况已经有所好转,“时差的问题还行吧,从昨天晚上开始已经好一点了,不再像前几天那么难受了。”

  金山阴冷的天气给中国队的备战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但是在韩鹏看来这并不算什么太大的难题,“这的气候我应该还是很适应吧,其实冬天的时候在山东可能比这更冷。但是这里一直是阴天,又阴又湿,这方面我可能有点不大适应。我们的集训气氛非常好,大家很开心,备战工作就是按部就班的进行。”

  中国队在客场打黎巴嫩的比赛当中获得了很多次角球、定位球的机会,但是中国队的效率却非常的低,因此在金山集训中高洪波重点演练了定位球的战术,韩鹏是这个战术中重要的一环,他说:“可能因为我们在黎巴嫩的客场得到了非常多的角球机会,但是这些角球并没有发挥太大的作用,也就是这个原因这次集训当中我们角球训练相对而言多了一些。”

  中国队集训的同时,叙利亚在主场被越南队0-0逼平,对于中国队而言这是一个好消息,但是韩鹏听到这个消息却并未显得如何兴奋,“我们不关心那些场次,我那场比赛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打的,对于中国队来说,我们只要打好两个主场一个客场就行了,我们没必要去关心别人的比赛。”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