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姜宁停赛谁可解前腰之惑 江苏悍将或能火线救主

2009年11月19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图为冯潇霆在训练中(观看更多)
图为冯潇霆在训练中(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1月19日上海报道) 今天下午6点,中国队在上海金山进行了最后一次训练,20日他们就将启程赶往杭州进行亚洲杯预算赛的最后备战。中国队教练组在金山期间最头疼的一件事就是前腰核心姜宁累计黄牌停赛,究竟用谁来顶替姜宁的位置,高洪波的确是伤透了脑筋。

  高洪波上任以来,中国队基本上以451阵型为主,在这个阵容当中前腰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位置。郑智、姜宁、邓卓翔、郑龙都曾经打过这个位置,郑智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姜宁在高家军当中的表现显然已经超过郑智,他在中前场的调度已经越来越成熟,逐渐成为球队的核心。中国跟黎巴嫩的首场比赛当中,姜宁就已经挤掉了郑智成为首发,郑智只是在下半场才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

  按照亚洲杯预选赛的规则,一名球员累计两张黄牌就要停赛,姜宁在客场打叙利亚的比赛中吃到了一张黄牌,随后他又在打黎巴嫩的比赛中吃到了第二张黄牌。中国队已经接到了亚足联的通知,姜宁肯定将会停赛一场。姜宁本人对此也是郁闷不已,“没办法,我都忘了打叙利亚的时候还吃到了一张黄牌了,直到接到亚足联的通知才知道有这回事,国家队今年就剩这一场球了,不能打真的是很遗憾。”

  中国队以姜宁为核心的技战术打法已经逐渐成熟,但是他将在下场比赛当中停赛,这无疑将会给中国队的进攻体系带来不小的影响。中国队现有的人员当中,能够顶替姜宁的就只有江苏舜天的邓卓翔一个人。最近几天中国队频频封闭训练,邓卓翔已经悄然出现在主力前腰的位置上,显然高洪波已经打好了算盘,邓卓翔将会接替姜宁成为前场指挥官。

  “姜宁停赛也是没办法的事,既然打这种循环赛,肯定会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将会尽可能的去把损失减少到最低,相信我们可以依靠团队的力量解决这个问题。”中国队一位教练表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