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刘炜归队训练 上海男篮基地大厨现场观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9日2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19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9日下午,上海男篮的公开课上,久未露面的刘炜正式归队了。在上海梅陇基地里,刘炜的出现了吸引了沪上所有媒体的到来,甚至央视都不远千里赶来拍摄刘炜的“第一次”。就此,“转会门”圆满结束,姚之队今天否认了刘炜190万天价年薪的传闻。

  有意思的是,在今天训练课上,基地的一位大厨也穿着工作服跑来观看训练。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外籍教练邓华德见到这位大厨之后,还特意跑过去亲切寒暄了起来。事后,这位大厨透露,刚才外教是过来跟他打了个招呼。“他人很客气的。之前我跟他已经见过几次了。”大厨说,“这个时候我反正没什么事情,就过来看看。听说刘炜回来了。”

  

(责任编辑: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