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决赛-丁宁3-1逆转王越古 女乒距离卫冕只差一步

2009年11月19日2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第19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在印度展开了女团决赛的争夺,首盘比赛中削球手范瑛3-0力斩新加坡女一号冯天薇,第二盘比赛丁宁迎战对手二号单打王越古,结果丁宁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3-1战胜王越古,帮助中国队在大比分上取得了2-0的领先,中国女乒距离卫冕只差一步。

  首局比赛,双方比较熟悉,一上来之后没有过多适应就开始进攻,丁宁在5-4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下三分,随后丁宁稍显急躁,随着自己的回球出界,丁宁以6-11输掉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王越古继续稳扎稳打,丁宁也不甘示弱,双方从1平一直打到3平,随后张怡宁在自己的发球轮连得两分,王越古也不甘示弱将比分追平,比赛过程中可以看出王越古的老道,而小将丁宁则显得没有完全放开,压力偏大。随着丁宁回球下网,王越古已经连得四分将比分扮成7-5,这时候,放手一搏的丁宁反而没有了压力,并最终以11-9扳回一局,将两人之间的大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丁宁做出调整,首先是站位比原来更加靠前,这样更便于自己的进攻,并在一开局就取得了4-1的领先,随着丁宁面对对手的追身球回了一个高质量并在最后一拍中,一个大角度打得对手没脾气。王越古在1-5落后的情况下开始反扑,首先把丁宁逼退台将比分追成3-5,已经逐渐打出了气势的丁宁稳住阵脚将比分再次拉大到8-5,随着王越古的滚网球出界,丁宁10-6拿到四个局点,并最终以11-6拿下这一局。

  第四局比赛,彻底放开了的丁宁越来越有感觉,一开局就取得了4-1的领先,随后丁宁越打越有,变线。得分,大角度变线,得分。反观王越古回球屡屡出界。7-1领先时,王越古已经没有机会,最终丁宁以11-2拿下这一局,以总比分3-1战胜王越古,中国队大分2-0领先新加坡,距离卫冕只差一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