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李晓霞意外折戟 1-3不敌新加坡无名小卒

2009年11月19日2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第19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在印度展开了女团决赛的争夺,第三个出场的李晓霞以1-3负于新加坡队实力最弱的孙蓓蓓,三局比分分别是5-11、11-6、8-11,8-11。虽然输掉这一盘,但这样中国队在大分上仍以2-1领先新加坡。

  由于之前中国队在大分上已经2-0领先,李晓霞实力又明显在孙蓓蓓之上,因此大家赛前大家都觉得李晓霞横扫对手没有悬念,没想到比赛开始后李晓霞上去后明显心态有些紧,自身连续失误让孙蓓蓓很快以10-4拿到6个局点,尽管李晓霞随后挽回一个局点,但仍以5-11输掉了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李晓霞逐渐放开了,一开局就取得了5-0的领先,随后李晓霞在7-2领先的情况下再次出现急躁,孙蓓蓓勉强回过来的滚网球,李晓霞却因为急于进攻直接回下了网,失掉这一分的李晓霞仅仅以7-5领先,随后李晓霞稳定心态以10-6拿到四个局点,随着孙蓓蓓回球下网,李晓霞以11-6拿下这一局,将两人之间的大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李晓霞力量速度优势发挥的更加出色,开局阶段便以4-3领先,终局阶段李晓霞越战越勇,8-4时,李晓霞再次显示出急躁的老毛病,随着自己的回球打飞,孙蓓蓓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无奈之下中国队主教练施之皓叫了暂停,暂停之后李晓霞仍未能孙蓓蓓的控制,最终以8-11再输一局。

  第四局比赛,李晓霞依旧没有摆脱急躁的状态,开局阶段还能顶住,随后连续失误让孙蓓蓓瞬间已6-2领先。随后孙蓓蓓再接再厉以10-4拿到六个盘点,尽管李晓霞随后连挽四个局点,但孙蓓蓓仍以11-8拿下这一局,以3-1战胜李晓霞,中国队在大分上2-1暂时领先新加坡。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