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妙珠完胜世界一姐 八强身陷“中国小花”重围

2009年11月19日22: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十九日电(宗晨亮)十九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八强争夺战在上海展开,马来西亚名将黄妙珠完胜世界女单头号选手王仪涵。不过进入八强的她身陷七名中国小将的重围。

  此外,中国名将林丹二比零完胜队友谌龙,同样晋级八强。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是黄妙珠成名之地,两年前在广州,黄妙珠连续战胜中国选手朱琳、张宁、谢杏芳,夺得其职业生涯首个世界冠军。本次大赛,她能否再次从中国军团的“包围圈”中脱颖而出,颇为引人注目。

  这位二十六岁的马来西亚名将今天的对手是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第一局比赛中,王仪涵一度以十一比六领先,而随后黄妙珠状态回勇,以二十一比十八拿下首局。次局比赛,体能不佳的王仪涵场面上更为被动,最终黄妙珠以二比零淘汰对手。

  赛后,世界排名第二十二位的黄妙珠谦虚地表示,“我感觉她(王怡涵)今天很累,她体能有所下降,速度有些跟不上,失误也更多了。我的状态慢慢好起来了,但是还没有到最好的境界。”

  中国羽毛球队众“小花”今天表现出色。小将汪鑫、王适娴分别淘汰名将拉斯姆森、尤丽安蒂,卢兰则在一场“内战”中击败队友王琳。她们携手赛事卫冕冠军蒋燕皎,以及石晓倩,李雪芮,夏静云晋级八强。在明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黄妙珠的对手是“九0后”小将王适娴。

  男子方面,林丹在一场“同室操戈”中,凭借其凶横的扣杀,完胜队友谌龙。年轻的谌龙在比赛中虽然打法积极,但技术粗糙场上失误连连。两局的比分分别为二十一比十二、二十一比十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