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评世预赛各项最佳:鲁尼MVP 2射手争锋

2009年11月20日0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最佳球员:鲁尼(英格兰)


  在麦克拉伦时代,英格兰球员们失去了引以为傲的战士精神。但在卡佩罗手下,三狮军团终于找回了永不言败永不放弃的斗魂。鲁尼正是英格兰斗魂的最佳代表,这个其貌不扬脾气糟糕的小伙子,却以其对胜利的无限渴望而成为了三狮军团的领袖级人物。在鲁尼的率领下,英格兰前8战全胜并提前出线。

  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鲁尼与哲科并列排在第二位,两人都在10场比赛中攻入9球。鲁尼比排名第一的耶卡斯少进一球,但希腊人的10个进球中却包括一记点球。论单论阵地战进球数,鲁尼是本届预选赛阶段的最佳射手之一。鲁尼的进球不但代表着个人技术和能力,更从中体现了英格兰人的足球精神。相比进球,鲁尼的这种精神更令卡佩罗和英格兰民众欣赏。

  卡佩罗能给英格兰人带来些什么?在预选赛开始前,所有人心里都没底。但鲁尼很快帮助意大利名帅打消了人们的顾虑,在前两轮预选赛中,曼联小胖就攻入4球。首战客场迎战白俄罗斯,英格兰3比1获胜。在被对手扳平比分之后,鲁尼下半时梅开二度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次战主场对阵哈萨克斯坦,在对手将比分扳为1比2之后,鲁尼再次挺身而出连进两球,斗志全无的客队终场前再丢一球,英格兰5比1大获全胜。从这两场比赛中不难看出,鲁尼已经成长为英格兰稳定军心的旗帜性人物。

  主场2比3负于克罗地亚无缘08欧洲杯决赛圈,这是英格兰足球史上最耻辱的一页。本届预选赛英格兰和克罗地亚又被分到了同一个小组中,在鲁尼的率领下,三狮军团以9比2的总比分完成了酣畅淋漓的复仇。第3轮英格兰客场4比1大胜克罗地亚,在沃尔科特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鲁尼也为球队攻入了彻底击溃对手信心的第三球。回到主场后英格兰5比1再胜一战,双德分别梅开二度,鲁尼77分钟的进球让温布利大球场彻底变成欢乐的海洋。

  三年前,鲁尼是全英格兰的罪人。在德国世界杯对葡萄牙一战中,鲁尼对C罗不理智的犯规使得自己染红离场,并导致球队最终点球落败。经历过挫折的鲁尼更加明白国家荣誉的重要性,向来臭脾气的小胖在预选赛阶段竟然没有吃牌。为了率领英格兰重新回到世界之巅,更为了在世界杯舞台上证明自己,鲁尼已经迫不及待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