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帅坚信科特布斯必冲甲 佳一复出要的就是胜利

2009年11月20日0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搜狐体育讯 科特布斯的这个德乙赛季究竟将会去向何方?究竟是会陷入保级苦战还是充当碌碌无为的中游看客?然而,这两者都不是主教练沃利茨想要的答案,他还有更大的雄心。“只要周五在杜塞尔多夫能够取得一场胜利,我们就会迎来新的希望。”

  据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报道,尽管目前科特布斯12战仅积15分,名列德乙第12名,距离能够参加升级附加赛的第三名距离足有9分之遥。但沃利茨还是信心满满,带领科特布斯重返甲级是他从来就未曾放弃的希望,而且就在这个赛季!

  沃利茨这样解释他乐观的理由:“我们离放弃升甲还早。我坚信,目前积分在科特布斯之前的球队并没有目前看上去的那样强大。只要我们能够在冬歇期到来之前取得一系列的胜绩,我们就能够重返竞争者的行列。而且我们在下半年的赛程中还会多踢一个主场,这对我们更加有利。”

  因此周五在杜塞尔多夫的这场比赛,就成为了决定科特布斯这个赛季未来走势的关键战役。客场挑战目前联赛排名第五的杜塞尔多夫,沃利茨之所以敢于喊出全取三分的口号,是因为阵中两名重要的攻击手邵佳一和里维奇届时将伤愈归队,很有可能出场亮相。

  邵佳一和里维奇的复出,让沃利茨有了说话的底气。他将这两名球员视作能够改变场上局势的关键人物,而在战术体系的安排方面,沃利茨也打算因人而异做一些调整和改变。他坦言自己最喜欢的阵型是菱形站位的442阵型,而邵佳一的回归正好能够占据攻击型前腰的关键位置,里维奇在边路的快速盘带和精准传球则能让科特布斯的进攻更加犀利。

  面对即将到来的周末联赛,沃利茨摆出了进攻的态势。“茹拉和拉杜将作为双前锋同时登场。但邵佳一和里维奇是否会首发,我还要再考虑考虑。但不管如何,我要得就是一场胜利!”

  上一轮1比0战胜慕尼黑1860让科特布斯重拾信心,现在沃利茨要做的就是趁热打铁,再接再厉取得更多的胜利。虽然赛季之初,科特布斯步履蹒跚,频发的球员伤病让球队陷入无人可用的人荒,战绩也一路下滑。但作为上赛季还在德甲混迹的球队,科特布斯的底蕴和心气仍在,联赛刚刚进行到三分之一,有了球队最佳射手邵佳一的回归助阵,谁敢说沃利茨所想的就一定不会实现呢?(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