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经纪人曝伊布或离巴萨 神塔伤重恐错过国米皇马

2009年11月20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搜狐体育讯 国家队比赛日的两周里,皇马和巴萨这两个西甲新赛季最强大的冠军争夺者迎来了宝贵的联赛调整期。在马德里,“9400万先生”C罗在经历一番围绕自己的俱乐部国家队争夺战后,非但在伯纳乌等到了葡萄牙出线的喜讯,就连一度被认为可能因手术缺席数月的伤势也迅速痊愈,很有可能出现在本周末对桑坦德竞技的赛场上。反观巴萨,情况却不怎么乐观,继阿比达尔传来伤停3周的噩耗同时,加泰罗尼亚人夏季最昂贵的引援伊布拉莫维奇也出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伊布真不是个踏实的人!!!
对待这种没有忠心的球员,就一句话:不爱在这待着 赶紧走人!!
都是媒体和经纪人炒作,我就不信伊布能说出这话!!!

  风波先是来自经纪人莱奥拉口中。在昨天接受一家意大利电台的采访中,伊布拉经纪人突然爆出了一段令人震惊的发言:“泽拉坦并不排除未来有一天重回意甲的可能,虽然他现在完美融入了新俱乐部,但如果有一天在巴萨感到停滞不前……”而当记者问起可能回到哪家意甲球队时,莱奥拉不加思索的回答:“在曾经效力尤文和国米之后,我觉得他更可能回到国米。”接着,他再次重复了围绕伊布很久的一句话:“泽拉坦早就说过,他不是一个在职业生涯能为某家俱乐部效力终生的球员。”足坛十大最贵金童(图)

  莱奥拉的发言令人回味无穷。在诺坎普,接连创造红蓝历史最佳新援进球纪录的瑞典人怎么看,也不可能在和巴萨这段最美妙的热恋期中心生异念。但既然其经纪人这样说了,伊布拉和巴萨之间表面和谐的关系背后,或许真的存在一些不为人知的分歧。“如果在巴萨停滞不前”——仔细想来,由于伊布拉离开国米的最主要原因还是为了欧冠夺魁,那么贵为卫冕冠军的巴萨在小组赛面临极大出局可能的现状显然和“神塔”选择红蓝的初衷并不相符。再加上明年主席大选后的不明前景和国米目前欧冠小组第一的优异战绩,确实谁也不敢保证前国米中锋到诺坎普就一定是“长期定居”,而不是“短暂旅行”。巴萨十大劳模外援(图)

  不过,相比伊布拉那里传出的离队疑云,瓜迪奥拉感到更头疼的显然是瑞典人现在的伤病情况。上轮联赛,在带伤情况下,巴萨主帅依然要求“神塔”坚持到了全场结束,赛后的诊断则认为,伊布将至少伤停两周。虽然十几天以来,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瑞典人一直争取在本周末前伤愈复出,但根据《世界体育报》最新消息,巴萨新9号的伤势情况发生了变化,可能远比两周前诊断结果更加严重。由于一直感到跟腱不适,伊布拉已经缺席了多堂球队的正常训练,非但很难出现在本周末对阵毕尔巴鄂的客场联赛,甚至很可能缺席下周中对战国米、以及周末世纪大战这两场事关本赛季球队走向的关键战役。巴萨重伤主力569天后复出(图)

  事实上,这已经是伊布拉本赛季的第四次严重受伤。因为在国米时的手部骨折,瑞典人加盟巴萨三周以后才能正常进行全队合练。9月22日,伊布拉对桑坦德时右脚踝扭伤,不过很快恢复。而11月7日对马洛卡时,伊布拉左脚肌腱损伤,虽然一周后基本痊愈,但又出现了跟腱问题……虽然在性格上,瑞典人和梅西同样属于不愿意错过哪怕一场比赛的球员,但瓜迪奥拉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媒体记者在巴萨训练场发现,佩普昨天10点和伊布拉、梅西、凯塔和巴尔德斯四名球员召开了一个“特殊会议”。金靴女友西甲最性感(图)

  不难发现,由于凯塔也在伤病恢复期,梅西通常又很少在国家队比赛日后联赛首发,瓜迪奥拉的“会议纲要”很可能就是向他们解释为什么不会在圣马梅斯首发的原因。当然,对于巴萨主帅,现在暂时放弃伊布拉应该是一个更为明智的选择。毕竟,在西班牙超级杯上,没有瑞典人的巴萨同样能在客场轻取巴斯克球队。这样看来,保住伊布拉在对国米和皇马比赛时的上场机会,才是教练组重中之重的首要任务。(搜狐体育 海文)皇马弃将与西小姐热恋(图)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