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名不符实10号:皇马双星惹眼 枪手支柱最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0日23: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10号是一个神圣的号码,是贝利与马拉多纳穿过的号码,几乎所有的球员都梦想能得到一件10号球衣,但也有些幸运儿其实根本就配不上这个数字,《GOAL》网站近日评选出了10大最名不符实的10号——并不是说他们是糟糕的球员,只不过他们的表现距离“10号”差的有些远。

  No.10 卡鲁(阿斯顿维拉)

  这个挪威人右脚比左脚灵光,而两只脚加起来都不及额头那么棒。一般来说,挑选10号,我们首先排除的就是那些笨拙的,用脚传球还不如头球精准的大个子——卡鲁是毫无疑问的代表人物。但谁知道为什么,阿斯顿维拉偏偏就将10号球衣交给了卡鲁,让他去将这个神圣的号码发扬光大,除了对手,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个可怕的噩梦,下一个会是谁?赫斯基?克劳奇?托尼?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