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乒领队:我们并不是没有缺点 年轻人任重道远

2009年11月20日0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2009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终于落下帷幕,虽然国乒在男女团比赛中均收获了冠军,但是过程却截然不同。女团3-1轻松战胜了新加坡队,而男团则是在鏖战五场之后,方以3-2艰难战胜日本队。

  中国乒乓球领队黄飚赛后也对两场决赛做出了简单的点评。首先他高度赞赏了男团决赛中中国队和日本队的表现,认为他们为熬夜的观众和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高水平的比赛。同时也肯定了日本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认为他们为中国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并且在挑战中国队霸主地位时差点获得成功。

  随后黄飚也坦言在男团决赛之前,自己的确想过获胜不会那么轻松,但是也没有想到会这么艰苦,甚至有输球的可能。他对两场决赛中中国几位选手的表现做出了逐个点评。他表示女团的表现虽然不错,获得冠军但是也需要继续总结。而在决赛中输球的马龙和李晓霞更需要总结自己的得失。至于在男团决赛中先输后赢的许昕,黄飚则表示许昕也面临着很多需要思考的问题。

  黄飚认为这两场决赛为国乒提出了许多的问号,在没有王皓没有马琳的情况下,年轻队员有没有之前想象中那么稳定。他也坦言比赛艰苦正说明了中国乒乓球队并不是没有缺点,需要总结的地方仍有很多。倘若张怡宁缺席2012伦敦奥运会,面临竞争更加激烈的奥运会赛场,女单小花能否顶住压力。

  最后,黄飚语重心长得说道:中国乒乓球队的年轻队员任重道远,要走的路还很长。(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survey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