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转会市场阻碍恒大招兵 郎平PK排坛伪职业坚冰

2009年11月20日0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竞报

  恒大地产在香港上市不到一周后,恒大女排上周在广州隆重举行了“恒大女排起航仪式暨首堂公开训练课”。作为这支女排新军的主教练,郎平再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从执教中国女排到赴欧执教俱乐部队,从担任美国国家队主教练到这次回国接手恒大女排,郎平的选择始终具有挑战性。对于中国排球来说,她始终都像是一条鲶鱼,浑身充满活力并且希望在看似平静的池水中掀起一场波澜。

  恒大女排有什么不同?

  作为一支刚刚成立的甲B新军,恒大女排原本不应该引起这么多的关注。但是,当这支俱乐部被冠以“中国排坛首个真正意义的职业俱乐部”的头衔后,事情就变得不一样了。

  今年初刚刚成立的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由排名进入中国十大房地产商前六的广东恒大地产做后盾,在中国排协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人民币。按照俱乐部的说法,这是全国第一家完全由企业独立运营的排球俱乐部,是完全按照企业模式经营和运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恒大女排给联赛带来新的东西!
郎平会带来新的理念吧!
祝福郎平带队取得好成绩!

  职业化的说法也许有些抽象,对于外界来说,这支新军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不差钱”。除了郎平之外,球队还重金挖来了冯坤、杨昊、周苏红等明星球员,阵容堪比半支国家队。主帅郎平年薪是500万元,另还获赠一套308平方米的豪宅;其余恒大女排主力也获得豪宅待遇,月薪在5万元到10万元不等。照此算下来,甲B联赛的两个月里球员工资总和将达到200万元,这几乎等于国家女排半年的支出。

  除了几名国内的明星球员之外,恒大女排还破天荒地引进了两名外援。代表美国队参加了2008年奥运会的副攻哈默特和自由人戴维斯也追随郎平而来。加上两名外援,恒大女排阵中有7名前国手、4名助理教练或曾在国家队执教或曾执教国外国家队,甚至连队医也是“国字号”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