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根被抓”消息不属实 东进副总:他在家里呢

2009年11月20日0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李根被抓”消息不实 东进副总:他在家里呢

  “来自中甲沈阳东进队的24岁前锋李根被警方带走,从而成为被公开的涉赌现役球员第一人”,这一传闻昨天爆出后,东进俱乐部常务副总荐国良的手机几乎被打爆。

不过事实并非如此,李根目前在大连家中,他此前不过是配合警方提供了一些线索。

  继教练段鑫被抓经证实子虚乌有后,昨天又有人爆出了李根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赌球事件的消息。东进常务副总荐国良有些哭笑不得,“李根的手机的确关了,那是因为假消息出来后,他被烦得忍无可忍。他现在人在家中,今天还主动给俱乐部打电话,证实自己没事。”荐国良说。

  据荐国良透露,警方此前确实找到了李根,“李根只是作为公民配合警方正常的调查取证工作。”李根昨天告诉俱乐部,自己可以在月末的时候赶回来参加冬训。赛季结束之后,沈阳东进队进行了大清洗,很多队员都被要求离队,不过留用的9人中却有李根的名字,足见俱乐部对他的信任。

  ■文/本报记者 肖赧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