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杯十大丑闻:老马两度上榜 西德丑陋默契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0日04: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9日,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全部结束。在经历了818天,172支球队先后被淘汰出局后,2010世界杯32强全部产生。这也意味着2010年南非世界杯日益临近,众媒体逐渐将目光转向明年的世界杯赛场。最后一个国际比赛日,亨利用手球助攻法国晋级世界杯,此事件造成了不良影响,为此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总结了一份世界杯丑闻大集,其中重点挑出10个有影响力的丑闻事件,这也使得屡有劣迹的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在这份TOP10上出现两次!

  1. 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的1/4决赛 阿根廷VS英格兰)

  那场比赛中,马拉多纳用手将皮球送入英格兰的大门,最终凭借着此球,阿根廷2比1击败英格兰。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