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胡雪峰向江苏交转会申请 全能后卫为年轻人让位

2009年11月20日0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近日,韩硕转会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相对应的是,在全运会归来后,胡雪峰已经正式向江苏省体育局递交了转会申请报告,在这份报告中,胡雪峰表示了他想转会出去的念头。

  事实上,在上个赛季,就有多家俱乐部向胡雪峰伸出了橄榄枝,并与江苏省体育局进行了沟通,胡雪峰本人也愿意去新的环境尝试,但考虑到今年的全运会,在和体育局领导进行交流之后,胡雪峰放弃了其他球队开出的优厚条件,决定留下。

而在今年全运会之后,胡雪峰表示希望能换个环境。

  胡雪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确有此事,他说:“自从1999年进入一队,到如今我已经为江苏男篮在联赛中征战了十一个年头,几乎把自己的黄金时期都给了江苏篮球。我是江苏篮球培养出来的,所以无论付出多少,我都不会计较,这也是我在向江苏篮球报恩。但是,现在从各种现实情况来看,继续为江苏南钢俱乐部效力,于江苏篮球本身,于我本人,都不是最好的选择。”

  他之所以这样认为,是有两个原因,一是于他个人:由于年龄等原因,他希望能有个更好的篮球环境,能够聘请自己的体能教练,延长自己的运动生涯,更希望自己能够走出去,接触更多的篮球风格,为以后当教练打好基础。二是他想为队里的年轻人腾出位置,让年轻人有更多的锻炼空间。

  从江苏队的现状来看,或许让胡雪峰转会,是更明智之举。

  对于联赛来说,也不用担心球队成绩会受到大的影响,上个赛季,球队缺少了内线核心唐正东,成绩却没有下滑,新赛季,唐正东伤愈复出,后卫线上又添了张财宝这样有潜力的新人,胡雪峰的离开对球队并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

  转会韩硕,让他在陌生的战术体系里折腾两年再回来接班?还是现在让胡雪峰走,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去自己把握、争取?对南钢来说值得思考。 史琳杰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