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常规赛奇才108-91骑士 詹姆斯暴扣手腕受伤

2009年11月20日0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NBA常规赛 奇才108∶91骑士 要点:因为扣篮,詹姆斯左手腕受伤,具体伤情尚不明朗。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是骑士球迷烦心的一天。骑士队不仅在客场输了球,而且当家球星詹姆斯还因为一个很无厘头的原因弄伤了手腕——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间还剩2分27秒,骑士队已经落后了14分,基本已算进入了“垃圾时间”。

骑士此时迎来一个很好的得分机会,不知是为了提升士气、还是泄愤,“小皇帝”詹姆斯进行了一次毫无必要的大力扣篮。结果因为猛力拽筐,伤到了左手的腕关节。

  据詹姆斯本人表示,他的具体伤处是手腕的尺骨端。赛季初的时候,詹姆斯就曾经伤过一次左手腕,但并没有影响比赛,这次伤势的具体情况还不明朗。

  赛后,球迷们都在探讨:詹姆斯为什么要进行一次毫无必要的扣篮?从种种情况来看,最大的可能就是骑士和奇才近年来结下了许多梁子,特别是在2007年骑士与奇才的东部半决赛,在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5秒,詹姆斯走步上篮助骑士反超1分,拿到胜利。赛后,有球迷戏称为“五步上篮”。这个“五步上篮”可把奇才恶心坏了,以后只要两队碰头,就必定死磕,所以詹姆斯最后时刻有泄愤式的扣篮也可以理解。两队的较量不仅在场上,场下有时也会擦出火花,上周,詹姆斯倡议联盟停用23号,以表达对乔丹的尊敬,但一天后,奇才队的史蒂文森就表示,下赛季他一定要改穿23号球衣。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