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潘晓婷送九岁球员球台 姜藤终如愿见到九球皇后

2009年11月20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潘晓婷在台球女子九球世锦赛首轮中7比6击败日本选手河原千寻,晋级胜部次轮,赛后她向一直希望与其见面的9岁球手姜藤赠送了一张球台。

  虽然比赛很早便结束了,但是姜藤并没有和父亲一起离开沈阳,而是期待着能够和偶像潘晓婷见面,昨天她终于如愿以偿。

为了这次见面,她还特地准备了礼物。“我去给潘晓婷姐姐买了一块时装手表,希望她在以后的比赛中能戴上它,漂漂亮亮地去比赛。”除了手表,她还将自己在一次比赛中获得亚军的奖品送给了自己的偶像。收到礼物后,潘晓婷随即戴上,并对姜藤说:“这么贵重的礼物你都送给我,真的很谢谢你,我把电话号码告诉你,以后你在台球上有什么不明白的就给我打电话,晓婷姐姐告诉你。”

  潘晓婷得知姜藤一直以来都是在普通的十六彩球桌上练习后,当即决定送给身边这位未来之星一张标准的九球球台。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