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12连败直逼队史纪录 弗兰克欲派吉祥物出战

2009年11月20日0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篮网又输了,昨天客场不敌雄鹿后不仅以12连败延续着队史最差开局纪录,且直逼队史最长连败纪录。

  篮网仅8人可用,主帅弗兰克赛前笑称要派球队吉祥物上场。篮网一度领先11分,但下半场突然熄火,总共39投仅9中,全场命中率38.5%,不败才怪!罗伯茨和泰伦斯·威廉姆斯表现不错,都抓下10个篮板,前者狂砍31分再刷个人得分新高,后者为20分。

近来颇受关注的雄鹿新秀詹宁斯昨天再次坐上了新秀榜头把交椅,他此战贡献19分、8次助攻(也有8次失误)。在球队下半场的反击狂潮中,詹宁斯曾在抢断后暴扣,但他很谦虚,“偶尔为之,也许今年我就这么一次”。

  篮网目前的12连败已是19个赛季来的最差,队史最长的则是1978年的16场不胜,而NBA史上最长的连败是热火和快船保持的17场。篮网接下来将对阵2胜9负的尼克斯,是雄起的良机。弗兰克说:“现在的处境的确让人失望,但我们仍要努力训练,准备与尼克斯厮杀。”

  哈里斯在昨天赛前热身时已表示下场将复出,“我感觉不错,伤处不疼了,只是有些紧,这很正常,毕竟已有两周没参赛了”。这也增加了篮网获胜的砝码。 (温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