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大将纳尼帮助C罗圆梦 葡萄牙队晋级世界杯

2009年11月20日0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纳尼,又是纳尼!在葡萄牙客场挑战波黑的比赛中,又是凭借着曼联大将纳尼的助攻,葡萄牙1:0小胜波黑,进军南非。

  在上周六主场比赛中,阿尔维斯的进球便来自纳尼的助攻。而在昨天,纳尼在第56分钟时游弋到左路,将皮球传给了梅莱雷斯并由后者攻入了全场唯一一个进球。
纳尼制造的这个客场进球价值连城,波黑需要连进3球才能反败为胜。失球后的

  波黑球员失去理智,中场灵魂萨利霍维奇第75分钟对边裁的判罚不满,辱骂边裁被黄牌警告。萨利霍维奇仍喋喋不休,意大利名哨罗塞蒂对他亮出红牌。中场指挥官被罚下,等于判了波黑队死刑。主场球迷开始向场内抛掷杂物,与萨利霍维奇起争执的那个边裁被打中右耳朵。比赛被迫暂停后重新恢复,最终波黑人两回合0:2失利,成就了C罗进军世界杯的梦想。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