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卢才是泰山新帅最大热门 韩公政回应含糊其辞

2009年11月20日0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鲁能将迎来“神奇教头”?Osports供图

  鲁能泰山队很有可能会迎来一位新帅,这位新任主教练的最热门人选也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米卢蒂诺维奇。尽管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回应此事时态度比较含糊,但据记者了解,米卢入主鲁能的可能性很大。

  近期有关鲁能新帅的人选流传出多个版本,从马特乌斯到曾执教过顿涅茨克矿工、莱万特、赫塔菲和皇马等俱乐部的德国人舒斯特尔,再到国际足联高级讲师、曾带领日本浦和红宝石参加A3联赛败给鲁能的奥杰克,还有诸如来自荷兰和法国的教头。
但是,这些人自始至终都处于传言的状态中。昨天记者得到的消息是,实际上鲁能最先锁定不是别人,正是带领中国国家队第一次冲进世界杯的“神奇教练”米卢。其实,鲁能方面早就未雨绸缪,在图巴离开中国之前,鲁能就已经与米卢的经纪人进行了多次沟通,并且效果不错。

  记者随后致电韩公政求证,韩公政的回答有些含糊其辞,“俱乐部还有其他事情要处理,我们现在还没启动这个程序。米卢?你推荐的啊?”但是,据记者了解,鲁能并非没有启动选帅程序。此前曾有经纪人向鲁能推荐了两位曾率队征战世界杯的南美教练,均被鲁能谢绝。由此可以看出,鲁能早就有了新任主帅的意向。鲁能之所以不承认米卢入主泰山队,最大的可能有二:一是新任俱乐部老总还没有就位,毕竟签下米卢起码还要经过新任老总的拍板;二是米卢的待遇尚未谈妥。

  记者随后向米卢在中国关系密切的朋友进行了解,他只是知道米卢刚刚在卡塔尔看完了英格兰与巴西的热身赛,现在已经返回墨西哥,准备在本月底参加女儿的婚礼,“去鲁能执教的事情,米卢从来没有和我提过,这也可能是事情没有最终敲定,他还要保密。不过,据我所知,米卢很想重返中国执教。”

  如果鲁能泰山新帅真的是米卢,我们不知是喜是忧。米卢之所以被冠以“神奇教练”的称号,主要是他带国家队的成绩有目共睹,但他带俱乐部的成绩就难称神奇了。米卢只执教过一支俱乐部队,那就是卡塔尔联赛的老牌劲旅阿尔萨德队。2004年,米卢入主阿尔萨德,但仅仅过了一年,阿尔萨德就在国内联赛中遭遇连败,同时在亚冠联赛中阿尔萨德又惨败于韩国釜山偶像队,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这也导致了米卢交出教鞭无奈下课。(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