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九球美女展开“美丽战争” 球迷称看九球不会闷

2009年11月20日0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09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正赛昨日正式拉开战幕,在沈阳建筑大学体育中心,9球美女们展开了一场“美丽战争”。齐刷刷亮相的9球美女们,令摄影记者手中的相机闪个不停。虽然多数选手叫不上名字,少数名将可以对照秩序册上的照片“对号入座”,但这并不妨碍大家对她们的欣赏。

  既然被称为“美女”,必然拥有姣好的容貌,这是她们鹤立鸡群的原因,也是吸引外界关注的资本。但这些9球美女不光长得漂亮,而且能在竞技场上技压群芳,甚至极具个性。比如,奥地利金发美女奥斯臣经常会在比赛中为自己的精彩表现大声喝彩,也会为昏招大爆“粗口”。所以有人说,看9球比赛永远不会感到沉闷。

  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主席伊恩·安德森表示,世锦赛是今年各项9球赛事的压轴大戏,而女子9球比赛毫无疑问是台球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项目,因为,那些打球的女球手个个迷人,在这方面,男球手显然要逊色得多。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