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休斯顿正在全方位进步 年轻火箭经受住赛程考验

2009年11月20日0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VS森林狼组图欣赏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提斯发表文章,点评了火箭队击败森林狼队一战,该文题为“火箭再次经受了考验,我们享受到乐趣了吧?”:

  在周二晚火箭队输给太阳队的比赛当中,布鲁克斯打了42分钟时间,阿里扎打了39分钟。这样的出场时间让火箭队在周三晚对森林狼队的比赛当中变得难度更大。

  现在这支火箭队正在很多方面进化,随着火箭队找到他们自己的定位,并且摸清楚球员的实力和状态,火箭队正在自然而然地成长进步。像布鲁克斯、巴丁格、大卫-安德森等一干球员,他们的个人成长进步也正在继续之中。

  最后,这么年轻的一支球队如何经受赛程的折磨让外界有些难以想明白其中的原因。年轻的球队有时候可能可以突然爆发,击败像湖人或开拓者这样的球队,但是漫长的NBA赛季,特别是背靠背的比赛有时候是会让年轻球队感到精疲力尽的。

  火箭队今年打了20场背靠背的比赛,有意思的是,在火箭队本赛季截止目前所打的这些比赛当中,他们输掉了前三次背靠背的第一场比赛,而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他们都赢得了胜利。

  就在被太阳队击败之后,火箭队连夜赶往明尼苏达,凌晨三点到达目的地,但就是在这样的艰难情况之下,他们还是在当天晚上以97-84击败了森林狼队。这些身体疲惫的球员表现怎么样呢?

  布鲁克斯?他出场打了26分钟,全场11投5中。失误太多是他最近出现的一大问题,对森林狼队这场比赛布鲁克斯一人全场有8次失误,另外他还投进3个三分球。

  阿里扎?他全场打了38分钟时间,全场得到19分,不过阿里扎在场上时火箭队被对手甩下15分之多,这也就是说阿里扎在场上的得失分效率是-15。

  火箭队在对森林狼队这场比赛当中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43%,全场还出现了21次失误,但是火箭队赢在了篮板球上,他们全场总共抢下了18个前场篮板,而且斯科拉一人就贡献了20分和16个篮板。在本赛季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比赛当中,火箭队全部赢得了胜利,在火箭队所取得的这些胜利当中,斯科拉场均贡献21分和1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7.7%。

  巴丁格在对森林狼队的比赛当中全场7投仅1中,火箭队全场的快攻得分也只有9分。火箭队在第二节比赛当中一度落后五分,但是斯科拉和阿里扎联手在半场结束之前打出一波小高潮,让火箭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48-42的领先优势。在第三节中段,布鲁克斯命中一记三分球,让火箭队的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

  在第四节比赛时间还剩下10分钟的时候,双方战成72平,但是在随后的四分钟时间里森林狼队居然未能投进一个球,火箭队趁机将分差拉开,洛瑞的跳投命中让火箭队取得83-76的领先。斯科拉在最后几分钟时间里连中三球,阻击了森林狼队的反扑。

  火箭队现在的战绩是7胜5负,在西部联盟排在第六位,在西南赛区排在第二位。后面火箭队还要接受背靠背比赛的考验,先是于周五晚客场挑战老鹰,然后是周六晚回到主场打国王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表现:巴丁格或遇非典型新秀墙 火箭新兵表现忽冷忽热
  •     阿里扎手感差似上季阿泰 1号扮演3分射手不成功
  •     火箭最佳第六人完全隐形 低效兰德里险拖累火箭
  •     影帝板爷均取两双保胜局 杰弗森独木难支尝败果
  • ·解析:两队平均1分钟1次失误 背靠背致火箭献丑陋之战
  •     小布8次失误创生涯新高 险毁胜局末节惨遭雪藏
  • ·聚焦:现场:兰德里飞踹新狼王面门 小黑豆无谓吃技犯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帕夫洛维奇跳投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