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葡萄牙队1-0胜波黑队 打破“五届世界杯”魔咒

2009年11月20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晨在客场,缺少C罗的葡萄牙队1比0战胜波黑队,以两回合总比分2比0晋级南非。随着葡萄牙队的晋级,世界杯上延续了5届的一个魔咒也就此被打破。

  从1982年世界杯以后,每届世界杯都会出现一个有些诡异的现象:在1986年开始的历次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中,总有一支而且只有一支球队无法杀进下届世界杯的决赛圈。

1986年世界杯的第三名法国队、1990年的第四名英格兰队、1994年的第三名瑞典、1998年的第四名荷兰、2002年的第三名土耳其,5支球队均无缘下一届世界杯,也就是说,世界杯的第三名和第四名交替无缘下届世界杯。如果按照这样的魔咒,原本“霉运”者这次该轮到了葡萄牙队,他们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位列第四名。不过,当梅雷莱斯在第56分钟破门得分,连续5届世界杯都上演的魔咒就此终结。

  在另外一场欧洲区附加赛中,希腊队客场1比0力克乌克兰队,以总比分1比0进军南非。率队在2004年欧洲杯书写“希腊神话”后,雷哈格尔再续神奇。昨天是“奥托大帝”执教希腊队的第100场比赛,他也成功带领希腊队自1994年后历史上第二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圈。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