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迪拜赛首轮艾伦比领先 梁文冲落后3杆并列第5名

2009年11月20日0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迪拜世界锦标赛首轮艾伦比领跑,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欧巡2009赛季收官之战----首届迪拜世界锦标赛首轮在朱美拉高尔夫庄园土球场结束,澳大利亚球手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中国名将梁文冲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落后领先者3杆,处于并列第5位。

    >>视频:迪拜世锦赛奖金大幅缩水 球员要节省开销

    >>组图:迪拜世界锦标赛首轮 梁文冲一展名将风采

    >>诺曼:所有人必须要警觉 职业赛奖金会越来越少

    罗伯特-艾伦比希望此次回到欧巡是效果显著的一次。1996年,澳大利亚人在当时的赛季收官之战沃尔沃大师杯(Volvo Masters)上开出了著名的一个球。在西班牙比赛开始之前一个月,艾伦比在一次汽车事故中胸骨断裂,他不得不挥杆,可是距离却超不过50码,以此确保自己在奖金榜第三的位置。

  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在与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争夺欧巡奖金王的战斗中先拔头筹,首轮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只落后罗伯特-艾伦比1杆,与哥伦比亚球手卡米罗-维勒加斯、另一名英国球员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s)同处第2位。麦克罗伊交出68杆,落后维斯特伍德2杆,与南非球手托马斯-艾肯(Thomas Aiken)、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澳洲帅哥亚当-斯科特及中国第一梁文冲暂处并列第5位。

  艾伦比表示那次事故终结了他成为1996年欧巡第一的可能,也毁掉了他的职业生涯。“那次伤病阻碍了我,身体上是两年,之后是心理上的创伤,”38岁的艾伦比说,“我不得不设法努力找回事故之前所拥有的球技。那一年我赢得了三场胜利,我看上去能够击败蒙蒂成为欧巡奖金王,可是我无法参加最后五场比赛。现在情况又变好了,这次回到欧洲我觉得自己的技术好了很多。”

  周四首轮,维斯特伍德与麦克罗伊展开了肉搏战。在第11洞开球之前,维斯特伍德相比麦克罗伊取得了3杆优势。可是北爱尔兰小将从第13洞起连续抓住3只小鸟就追上了与他同组的搭档,但英格兰人从第15洞起上演抓鸟帽子戏法,又恢复了过来。在第17洞拿下一个40英尺的小鸟推,并在最后一洞保帕之后,维斯特伍德没有让自己先前取得的优势溜掉。

  “前三轮都是在抢占有利位置,之后周日才是绝杀,”36岁的维斯特伍德告诉记者,“到周日之前仍然会有许多沟沟坎坎,我的想法是赢得这场比赛,如此一来,所有其它事情都会水到渠成。”

  然而,麦克罗伊表示他对有可能成为欧巡第一变得着迷。“我发现我的思绪在漂移,明天我们不会分在同一组是个好事情,”年轻的北爱尔兰球手说,“2杆还不是落后太多。如果我在周六晚上落后2杆,那就会有点不同。”

  另外两外有可能赢得迪拜竞赛的球手是目前排在第3位的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和第4位的英国球员罗斯-菲舍尔。可是他们两人发挥都不是太好,凯梅尔首轮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菲舍尔则交出73杆高标准杆1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梁文冲加油!
看好艾伦比!
喜欢梁文冲,永远支持你!

  中国球员梁文冲是首次获得参加欧巡收官之战的机会。当前他在迪拜竞赛榜上名列第57位,世界排名是第85位,可是他在首轮的表现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由于出发较早,在率先完成比赛的球手当中,梁文冲一度获得会馆领先。

  当天,阿冲在前九洞就抓住4只小鸟,转场后又在第12洞收获一只,只可惜在第14洞和第17洞吞下2颗柏忌,但在最后一洞阿冲再次捉鸟,将杆数定格在-4杆的数字上。

  “第14洞和第17洞的旗杆位很刁钻,我在那里都用了三推,”梁文冲告诉路透社,“可是非常幸运,我的一整轮让我拿到了一个好杆数。在首届迪拜世界锦标赛上处于这个位置非常棒,现在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在此基础上继续努力。”(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组图:迪拜世界锦标赛 群雄逐鹿艾伦比首轮领跑

    >>有望成欧巡最年轻奖金王 麦克罗伊:我要打美巡

    >>维斯特伍德后悔去香港 迪拜赛夺冠方能成奖金王

    >>麦克罗伊明年将加入美巡 但欧巡赛仍将是其主场

    >>南非名宿普莱尔力捧麦克罗伊:挥杆比伍兹还要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