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盟杯-傅家俊5-1亨德利 特鲁姆普携火箭进四强

2009年11月20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本赛季斯诺克联盟杯进行了第十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5-1横扫台球皇帝亨德利,拿到了他在本站比赛唯一一场,也是最后一场胜利,最终积分垫底无缘出线。另外,希金斯以4-2击败奥沙利文,特鲁姆普以4-2击败肖恩-墨菲。>>小组赛积分榜

  这个比赛日结束之后,本站比赛四强也相继产生,分别是积分排名第一的希金斯、排名第二的特鲁姆普、排名第三的奥沙利文和第四名肖恩-墨菲。半决赛中将由希金斯对阵墨菲,奥沙利文对阵特鲁姆普。

  今天这个比赛日最引人注目的较量依旧是在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之间展开,不同的是,本场比赛进行之前,两人都已锁定了四强名额,因此压力并不大。首局比赛开始后,希金斯上来就拿到单杆72的高分,第二局又是单杆64分,非常顺利的先下两局,取得2-0的暂时领先;第三局火箭获得上手良机后单杆破百得到129分,零封对手并扳回一局,第四局希金斯同样破百成功,以107-0胜出,领先优势稳定在总比分3-1;第五局希金斯不可思议的再次上演破百,单杆119分,总比分4-1确定拿下这场胜利;最后一局奥沙利文以76-48赢得挽回颜面的一局,希金斯最终以总比分4-2拿下这场比赛,并获得6000英镑的奖励。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傅家俊以一场胜利结束联盟杯征程,有点悲壮!
如果在前面几轮都有这样好的发挥就好了!
半决赛对阵出炉,看来很精彩!

  已经确定无缘四强的傅家俊同样放下了包袱,他在今天对阵亨德利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总比分5-1胜出呈现横扫之势。巡回赛阶段结束之后,傅家俊以一胜一平四负确定无缘晋级,原本积五分的亨德利因为胜局落后墨菲,从而排名第五,距离四强仅差一步之遥。

  另外一场比赛中,斯诺克新星特鲁姆普延续着强势状态,他以4-2力擒稳定先生肖恩-墨菲,顺利以积分第二的身份出现,墨菲尽管输了比赛,但他还是胜局的优势领先亨德利和罗伯逊,幸运的以积分第四身份出线。

  附半决赛对阵形势:希金斯VS墨菲 奥沙利文VS特鲁姆普

  (搜狐体育 薛宁)

  前瞻-半决赛看点:希金斯再战墨菲 火箭冲九冠遇冤家
  总结-傅家俊09年联盟杯:四度惨遭横扫 仅获一场胜利
  对比-联盟杯亚洲PK:傅家俊获唯一冠军 丁俊晖更稳定
  盘点-联盟杯小组赛五宗最:19岁新星抢镜 希金斯强势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