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继海返谢菲尔德 加盟伯明翰进入实质性操作?

2009年11月20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风

    搜狐体育讯 半年前,孙继海无声无息地由英冠的谢菲联加盟成都谢菲联,如今在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孙继海又静悄悄地返回了英国的谢菲尔德。

  2009年6月,由于无法得到一线主力位置和出场机会,孙继海以租借身份回到了同属于一家俱乐部的成都谢菲联,身兼球员和助理教练,作为中国最成功的海外球员,孙继海凭借自己的雄厚实力和闯荡英超多年的丰富经验,很快给前半段一直在保级区苦苦挣扎的成都谢菲联带来了巨大的成绩提升,中超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以第七名的好成绩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保级功臣孙继海由此也给自己一个悠长假期,在英国顶级赛场驰骋了九年之久的他在第一时间返回了谢菲尔德。

  由于之前孙继海和成都谢菲联之间是租借的关系,从合同上看他仍然是英冠谢联队中的一员,因此此次返回谢菲尔德是租借归队,从理论来看合情合理。

  但由于此前国内媒体爆炒“在香港富商杨嘉诚入主英超伯明翰,十分有意引进孙继海”的消息,再加上英国足坛的冬季转会窗口即将开启,在这样的前提下,使得孙继海此番重回谢菲尔德意义明显不同。

  孙继海的经纪人,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在接受采访时,也相当肯定地表示,“伯明翰已经就引进孙继海和他联系过,对方已经预备合同了。”

  中国足球因为“扫黑风暴”愈演愈烈,进入最寒冷的冬天,而依据中国队目前的世界排名,只有孙继海、李铁和郑智3名拥有英国绿卡的队员不需要劳工证在英超效力,李铁因为伤病状态每况愈下,而郑智刚刚加盟苏超凯尔特人队还正在适应新的球队,再进行重新选择不太可能,如此一来只有孙继海具备了火线加盟伯明翰的客观条件。孙继海在英超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前由国内来到了谢菲尔德,为一切谈判扫除了障碍。(雷风)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