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利复刻球王上帝之手 手球助攻挺法国死里逃生

2009年11月20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在世界足坛历史里,关于“手球”的争论层出不穷。球王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至今被人们难以忘却,但不止是“老马”会玩“上帝之手”,亨利同样把“上帝之手”这一绝世武功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法国与爱尔兰的生死战中,爱尔兰人凭借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将两队拉回同一起跑线上,90分钟结束后两队在两回合比赛中战成了1:1,争议发生在加时赛第103分钟,法国队前场任意球,皮球吊向爱尔兰的小禁区左侧,后点接应的亨利卸下皮球,然后横传中路,包抄到位的加拉轻松头顶空门破网。

如果以这个比分结束,高卢雄鸡可以挺进2010的南非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而爱尔兰将被淘汰。在进球之后,包括爱尔兰门将吉文在内的多名球员冲向裁判抗议,主教练特拉帕托尼也在场边表示不满,他们认为亨利手球在先,但是当值主裁判却依然认为进球有效。

  从多个角度的慢镜头来看,这是个毫无疑问的故意手球,眼看皮球要出底线,亨利不仅伸出了左手拦下皮球,而且还顺势用手调整了一下,然后再用脚传中,主裁判和边裁居然都没有发现这么明显的犯规,这是个100%的误判。正是凭借这一粒明显的手球助攻,法国最终“死里逃生”进军南非。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